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科技信息: 移动设备需要一个四层参与平台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Michael Facemire、John McCarthy和我最近向技术行业发出了响亮的呼吁:是时候构建新的架构了!老旧的网络不是用来处理移动应用程序或网站的。当然,它也不能满足联网产品的实时需求。

以下是我们的总结:

移动正在将老化的web架构推向边缘。为以浏览器为主导的PC世界构建的三层架构无法伸缩、伸缩或响应良好移动体验的需求或连接产品的新需求。移动的易变性和变化速度需要一个分布式的四层架构,我们称之为“参与平台”。审计业务平台将技术能力分为四个部分:客户端、交付、聚合和服务。现代应用程序的新需求将迫使内容分发网络、应用服务器供应商、移动中间件供应商、平台即服务供应商、无数初创公司和企业围绕这个四层架构联合起来。cio需要立即开始计划从三层迁移到四层。

是时候抛弃旧的三层架构的概念了——表示层、应用程序层、数据层——取而代之的是能够处理新需求的四层参与平台:

一个参与平台支持一个分布式的、四层架构,这个架构本身就是为了在Internet规模的任何网络上的任何设备上提供引人注目的体验、卓越的性能和模块集成而设计的。

图1四层约定平台使交付成为自己的一层

四层如何处理负载:

问:如果参与平台是未来的发展方向,那么我们如何实现呢?答:颠覆性地成为技术行业的建筑核心。IBM、微软、Oracle和Akamai长期倡导的三层架构已经被Netflix、Kinvey和Salesforce.com使用的新兴四层架构掏空了。

对于供应商、投资者、企业架构师、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和cio来说,是时候就如何构建和运行一个engagement平台展开一场深思熟虑的技术和业务讨论了。参与平台将处理复杂的、上下文相关的、实时的移动体验和连接产品需求,并驱动这些中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