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科技信息: 你的手机套可以进行远距离的无线充电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远距离无线发电的想法可以追溯到尼古拉·特斯拉,他在一个多世纪前证明了这一概念,但发展缓慢。 由于最近的发展,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 我们去年写了Osia永远的电池CES,我们在MWC看到了他们,但在CES2019年,公司宣布与案例制造商Spigen合作,将技术带到您的手机外壳。

奥斯亚已经找到了一种缩小发射机并提供更多电源的方法,就像Wi-Fi路由器一样,但为了电源。 斯皮根首席执行官金大英(DaeyoungKim)告诉Digital Trends,该公司计划设计一个新的案例范围,最初是为iPhone设计的,但其他型号也将跟进,他们还将设计和销售一个带有Osia技术的功率发射机。

由于电池寿命仍然是智能手机所有者的头条新闻,这可能是一个重要的发展。 奥西亚的技术提供了大量的近距离电力和涓涓细流充电,当你走得更远。 接收器发出一个信号,这样发射机就知道发送电源的路径,这意味着它永远不会向你开火。 欧西亚正在通过联邦通信委员会的认证,但欧西亚首席执行官马里奥·奥贝达特(Mario Obeidat)告诉我们,这一进程正在进展,他们有信心在不久的将来获得批准。

Osia一直在与多家公司建立伙伴关系,其中包括希望为车辆带来无线充电的Matheron,但与Spigen的签约表明了其针对智能手机的意图。

我们已经习惯了齐无线充电器,它们很棒,但你的手机必须与他们联系。 一个功率发射机可以充电你的手机在桌子上,甚至当它在你的口袋里,是非常令人兴奋的想法。 不利的是,Osia的技术不会提供那种快速充电,你从一个普通的插件充电器,甚至一个无线充电垫,但它将能够增加你的手机和任何帮助电池持续更长时间是潜在的有用。

金,预计设计过程和测试需要一段时间,所以你可以实际购买的消费品的目标是2020年。 现在定价还为时过早,但金告诉我们,他们打算使其负担得起,以尽可能广泛的受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