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科技信息: 三星Galaxy Z Flip:折叠式规格下的主要规格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三星的新可折叠手机Galaxy Z Flip与Galaxy S20系列阵容一起在旧金山的Unpacked 2020活动中推出。该设备是一款翻盖手机,像摩托罗拉的可折叠Razr手机一样具有翻盖设计,其售价为1380美元,转换后的价格约为98,000卢比。

三星尚未确认是否计划将Galaxy Z Flip推向印度市场。但是,自从公司在印度推出Galaxy Fold以来,我们预计Z Flip也将进入印度。手机已提供三种颜色-黑色,紫色和金色。我们列出了Galaxy Z Flip的关键规格。

三星Galaxy Z Flip:折叠式规格下的主要规格

三星Galaxy Z Flip规格

三星的Galaxy Z Flip智能手机配备6.7英寸FHD +动态AMOLED显示屏,长宽比为21.9:9,分辨率为2636×1080像素,并具有类似Galaxy Note 10系列的打孔缺口。屏幕可以对折成紧凑的形状,轻松放在手掌中。

手机背面有一个微型的1.1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300×112像素,位于双后置摄像头旁边,可用于在手机合上时自拍,显示日期,时间,通知以及来电显示。

三星Galaxy Z Flip:折叠式规格下的主要规格

该设备由7nm 64位八核旗舰处理器供电,我们认为它是Snapdragon 855+芯片组。该手机具有8GB的RAM和256GB的内部存储空间。三星Galaxy Z Flip具有3300mAh双电池设置,并支持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和Face ID支持。

在手机的背面,双后置摄像头装置带有一个主12MP宽摄像头传感器,并与另一个12MP超广角镜头组成球杆。手机上的前置摄像头是10MP自拍射击游戏,它位于可折叠屏幕的打孔器中。

三星Galaxy Z Flip:折叠式规格下的主要规格

Galaxy Z Flip 开箱即用运行Android 10。它支持一张eSIM和一张Nano-SIM卡。在这些第一张照片中,可以查看我们对Galaxy Z Flip的第一印象以及手机的完整设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