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科技信息: 在2020年谷歌的助手以获得更多的功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谷歌有限责任公司(GoogleLLC)今天宣布了一系列即将更新的谷歌助理应用程序,包括调度行动的能力、一种新的“读取它”模式,即以自然声音读取网站内容,以及快速拨号和粘性笔记等智能显示功能。

与此同时,谷歌表示,现在每个月大约有5亿人使用其智能助手应用程序。它可以在Android智能手机上使用,以及一系列家用智能音箱。

计划行动功能是针对那些使用谷歌助理作为他们的智能家电的中心枢纽,包括灯,显示器,恒温器等。

这将是可能的,为这些设备发出命令,将不会生效,直到一个设定的时间。因此,例如,谷歌助理将能够设置你的咖啡机开始酿造在早上,或者它可以用来关闭楼下的灯,因为你正在准备睡觉。

大多数人通过他们的移动设备或通过智能扬声器访问谷歌助理,但谷歌说,很快就有可能通过更多的设备这样做。这是因为谷歌计划在今年将谷歌助手与更多的硬件整合起来,包括三星电子有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Ltd.)和TCL集团(T CL Corp.)等公司的新电视。

还有一个新的“家庭笔记”功能的触摸智能显示器。这本质上是一个粘性的笔记功能,为辅助电源屏幕,可以创建只使用语音,并留在显示器上,让其他家庭成员在他们方便的时候看到,即使没有链接他们的谷歌帐户到设备。谷歌还在为智能显示器计划一个新的“家庭联系人”功能,这本质上只是用户最重要联系人的快速拨号。

也许最大的更新将是新的“阅读它”模式。顾名思义,它将使谷歌助理能够以“自然发声”的方式阅读更长的内容,比如这篇文章,甚至是一个简短的故事。一旦功能上线,用户只需说“嘿,谷歌,读它”,或者“阅读这一页”,助理就可以开始工作了。谷歌说,它还将能够将内容翻译成42种不同的语言,并大声朗读。

最后,谷歌宣布了几个即将到来的隐私变化,关于用户如何控制他们的数据。其中包括能够用一个命令调用你的谷歌帐户隐私设置,并告诉谷歌忘记一些东西,说“嘿,谷歌,那不适合你。

由于谷歌除了“今年晚些时候”以外,还没有透露任何内容,因此目前大多数功能都处于测试阶段,这意味着他们正在接受小规模用户的试用,以便在更广泛的公开发布之前清除任何bu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