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科技信息: 摩托罗拉需要在其有缺陷的品牌重新启动后进行转型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摩托罗拉的突破包括第一部手机,但“DynaTAC”品牌并不是为一个注重风格的普通大众创造的。 相反,该公司是世界上最好的原始Razr:一个苗条的翻盖设备,是为一个以语音为中心的通信时代而建造的,包括一个令人满意的关闭快照来结束呼叫。

在2011年,摩托罗拉试图用Droid Razr振兴品牌。 远远超过Razr,它与原始品牌的唯一相关性是有一个特别薄的轮廓。 但是复兴Razr的梦想从未破灭,现在技术已经(几乎)赶上了梦想。 与Droid Razr一样,2020年的Razr试图通过将传统的折叠形式因素与领先的移动显示器结合起来,将原始形式因素中的最佳因素与智能手机的现代期望结合起来。

摩托罗拉现在是联想的一个部门,它以牺牲现代智能手机消费者的期望,特别是在相机和电池寿命的驾驶类别中,对功能手机设计的忠实程度有所错误。 新的Razr相机不能与领先设备的蜡烛,它包括一个微不足道的2500米Ah电池。 加上这一点,担心铰链将设备变成一次性Razr和其他经验缺陷,共同的第一代塑料折叠显示器。 手机上还有一个笨重的“下巴”,这是原始Razr设计的一个不受欢迎的设计商标,其他翻盖器不会感到有义务尊重。

竞争对手花了几年时间才赶上原来的Razr,但这次不会是这样。 如果谣言成立,三星将在全球健康担忧的背景下,在必然是一次移动世界大会的活动中披露Galaxy FlipZ。 三星也是翻转手机时代的主导者,但缺乏摩托罗拉的标志性品牌。 回想起来,这提供了更多的自由,从特点,如Razr的下巴。 特别是考虑到该设备被传闻为削弱Razr,FlipZ将使Razr的销售相形见绌,因为三星的销售远远优越,除非有一些致命的设计缺陷。

在1500$,拉兹尔的价值在传统竞争激烈得多的情况下根本无法维持。 在折叠设备中,虽然Galaxy Fold可能会花费更多的费用,但它至少提供了一个扩展的屏幕景观,超出了您可以在领先的手机中获得的标准形式因素。 然而,即使摩托罗拉回归这款Razr的折叠式手机的速度比其未展开的形象更快,联想部门也有动力提升品牌。 尽管该公司去年晚些时候宣布,它终于实现了盈利——毫无疑问,它的中档G线的实力——但它需要找到一种新的溢价部分的方法。 在这一追求中,Razr品牌可以用于肯定是许多折叠手机,将偏离原来的Razr设计,并更好地为它。

摩托罗拉Razr评论:这是我使用过的最私人的手机,但我担心CNET可折叠手机会引起人们对其长期耐久性和高价格标签的担忧。

我们的摩托罗拉Razr折叠测试是否意味着这款手机不会持续一年? 不太适合CNET折叠机器人回来把莫托的新折叠手机进行测试,但经过27,000次循环,我们不得不拔掉插头。

三星GalaxyZ Flip和摩托罗拉Razr对商业毫无意义可折叠手机市场正在进行90度的转变,因为2020年的前两个设备都有一个肖像翻盖设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