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科技信息: 你在度假手机没电了 该怎么办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你在国家纪念碑前拍下了那张令人毛骨悚然的自拍照,而你的手机上却出现了可怕的提示——你的手机没电了。

苹果将提供一个付费解决方案:现在就升级你的iCloud账户,以便拍更多照片,因为iCloud只免费提供5g的存储空间。三星也有类似的云服务,有15 gb的免费存储空间。

大多数入门级手机都有32gb的存储空间,一旦你添加了一堆应用程序,手机的存储空间就会大大增加,甚至超过所有那些高分辨率照片和4K视频。

要做什么吗?这不仅仅是花钱的问题。你有几个选择。

下载谷歌照片或亚马逊照片应用程序

这两个应用程序都提供免费、无限制的上传,以及对所有照片和视频的自动备份,但有几点需要注意。谷歌是免费上传的,但上传的分辨率略低于全分辨率,而亚马逊提供的是全分辨率上传,但只对Prime加急航运和娱乐服务的会员开放,Prime加急服务每年收费119美元。当存储已满时,在这里备份数据,确认它们在那里,然后删除手机。

删除应用程序

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不仅占用了大量宝贵的空间,而且你使用的越多,它们也会增长。你自己看。

进入手机的设置部分,查看应用程序的大小。如果你已经有一段时间没用过这些了,把它们删掉。

在本记者的iPhone上,照片和视频应用程序是最糟糕的。照片编辑应用程序Adobe Lightroom Mobile是最大的一个,拥有惊人的8gb,其次是苹果的照片应用程序7gb, DJI Go应用程序,用于飞行无人机,有4gb,谷歌照片有1.4 GB, Adobe Rush视频编辑程序有1.2 GB。

我的朋友亚当的三星手机发现Facebook是最大的数据量,744 MB,其次是谷歌Chrome, 729 MB, Instagram 622 MB,大通银行515 MB,美国航空506 MB。

一个有力的地方寻找过度数据猪是苹果播客应用。回到pre-streaming几天,当你有订阅播客以听到他们在您的应用程序,很多手机仍然订阅,因此,所有这些数据最终富裕播客自动在你的手机上。在随需应变的世界中,没有必要这样做。看看常规设置选项卡,你可能会发现一些免费的几千兆字节的空间值得在这里删除。

删除视频

除了应用程序,视频比其他任何形式的数据占用的空间都大。一旦你下载了谷歌的照片或亚马逊的照片,并确认文件已经备份,开始从你的手机上删除视频。

削减文本

这些都不是大数据,但是如果你做了很多,你可能会想要开始处理那些你不再需要的数据。这应该是你的最后一招,因为删除文本将非常耗时。

购买存储

当一切都失败时,准备好花钱。

谷歌One提供了最慷慨的免费存储空间,为15 gb,相比之下,苹果(Apple)和微软(Microsoft)的OneDrive只有5 gb, Dropbox只有2 gb。

但除了iCloud之外,这些服务不支持应用程序,只支持照片和视频。每年都有无数的照片是用智能手机拍摄的,我们很可能需要为升级付费。

最便宜的选择来自苹果和微软,50gb每月99美分,谷歌每月1.99美元。除非你非常擅长将图像传输到其他地方,否则50gb或100gb不会让你走得太远。

如果这还不够,每月5.83美元还可以从谷歌购买1tb的存储空间。每月9.99美元,苹果、谷歌和Dropbox都会提供2个TBs。

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