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科技信息: XRHealth将开设第一家虚拟现实远程医疗诊所 用于神经治疗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XR Heal th,原名VRHeal th,是治疗医学虚拟现实应用的制造商,今天宣布了第一个虚拟现实远程健康诊所,旨在为自己家中的患者提供VR治疗..

将通过VR提供护理的临床医生目前在马萨诸塞州、康涅狄格州、佛罗里达州、密歇根州、华盛顿特区、特拉华州、加利福尼亚州、纽约州和北卡罗来纳州获得认证。该公司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将业务扩展到更多的州。

XR Heal th的平台使用VR的沉浸式能力,通过使用旨在缓解治疗期间压力的参与体验来帮助患者康复。使用VR,该平台将患者转移到一个平静的环境中,在那里他们作为一种有趣的活动接受治疗,从而增加患者对治疗治疗的参与,并导致更好的健康结果..

XR Heal th首席执行官Eran Orr表示:“XR Heal th正在实现医疗保健运作方式的现代化和革命性。“我们正在利用最先进的技术形式,如虚拟现实,为患者提供舒适的家庭护理,同时为顶尖的临床医生提供他们不断进步的状态。患者现在可以“去”虚拟诊所,根本不需要离开家。”

对XR Heal th远程保健诊所的VR治疗感兴趣的患者可以寻求治疗创伤性脑损伤、中风、压力、焦虑、慢性疼痛、潮热和其他神经疾病和损伤。

没有获得VR耳机的人将被运送一个一旦注册,并将由VR远程健康临床医生咨询,他们将通过一个治疗计划。

远程保健诊所将使用视频通话和VR技术进行患者与该技术的沟通和培训。来自VR体验的遥测将被临床工作人员远程查看,他们可以远程控制整个体验,并准确地看到病人正在看到什么。因此,工作人员可以实时调整设置和治疗。

在最初的培训课程之后,病人可以独立使用耳机,而来自其使用的数据被实时存储和分析,因此临床工作人员可以监测病人的状态..

数据收集、通信和治疗信息都将符合HIPA A隐私规则。

在整个行业中,使用VR治疗脑损伤和神经系统问题一直在上升。在过去的几年里,这包括一个免费的VR游戏,帮助收集来自Glitchers有限公司的痴呆症数据,以及一个来自Sync ThinkInc.的应用程序,可以诊断创伤性脑损伤。韩国医院也一直在使用VR帮助治疗抑郁症和自杀倾向。而使用VR和神经科学的神经康复公司Mind Maze也在开发一款VR游戏来辅助中风的康复。

XR Heal th认为,将VR作为神经治疗的革命性技术将提高护理质量,增加整体护理的机会。通过使用VR和远程技术,它还将减少在办公室就诊的需求——对于不能很好地旅行的患者来说尤其重要——同时仍然提供高质量的护理,并增加患者和医生之间关于治疗的沟通。

由XR Heal th运营的第一家VR远程健康诊所将于3月1日开业,患者可以通过在公司网站上提交注册请求来加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