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科技信息: 英国预算为9900万美元用于人工智能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英国财政部周日宣布,将于周三正式公布的英国预算将包括鼓励发展无人驾驶和电动汽车、人工智能(AI)和5G移动网络的资金。

英国财政部表示,英国财长菲利普·哈蒙德将宣布对无人驾驶汽车行业进行监管改革,允许开发商首次申请在没有人力运营商的情况下在英国道路上测试车辆。路透社的一篇报道详细介绍了他的部分预算。

哈蒙德的目标是到2021年在英国道路上拥有完全自动驾驶汽车。政府估计,到2035年,无人驾驶汽车产业对英国经济的价值将达到280亿英镑(370亿美元),并将创造2.7万个就业机会。

看:IT领袖对自主车辆未来的指引(Tech Pro Research)

哈蒙德上周对BBC说:“有人会说这是一个大胆的举动,但如果我们希望英国领导下一次工业革命,我们就必须接受这些技术。

预计预算还将包括设立4亿英镑(5.29亿美元)的充电基础设施投资基金,该基金将帮助企业为全国电动汽车开发充电点。据路透社报道,另一笔1亿英镑(约合1.32亿美元)的赠款预计将用于帮助人们购买电动汽车。

除车辆技术外,英国计划在AI产业投资7500万英镑(约合9900万美元),这将包括支持空间的初创企业,并将该领域的新博士学生数量增加到每年200人。

英国还拨出1.6亿英镑(约合2.12亿美元),在全国范围内创建下一代5G移动网络,以及3500万英镑(约合4600万美元),为列车带来移动连接和高速互联网,这可能是该地区商务旅行者的福音。

英国此举与美国政府的举动相同,因为美国众议院一致投票决定加快部署全自动驾驶汽车,并阻止各州禁止自动驾驶汽车。虽然围绕保险、安全和网络安全等问题的许多问题仍然存在于两国,但这些监管变化表明,这项技术确实正在走向主要道路。

1.英国新预算预计将包括鼓励发展无人驾驶和电动汽车、人工智能和5G移动网络的资金,

2.预算还将包括对无人驾驶汽车行业的监管改革,允许开发商首次申请在没有人力运营商的情况下在英国道路上测试车辆,目标是在2021年前让车辆上路。

3.政府估计,到2035年,无人驾驶汽车产业对英国经济的价值将达到280亿英镑,并将创造2.7万个就业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