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科技信息: 苹果公司已经开始试生产iPhone 9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据报道,苹果已经开始了备受期待的iPhone9的试产。有传言说,这款廉价iPhone的正式推出还不到一个月。My Drivers公司的一份新报告称,iPhone SE的继任者正在试生产。

“苹果终于开始试生产备受期待的iPhone9。这个过程将被用来解决任何问题,并确保装配线顺利运行,“PhoneArena报告说,My Drivers在周五引用。

在三星(Samsung)和华为等智能手机制造商推出大型显示屏的昂贵手机之际,苹果更廉价的iPhone选择——iPhone9正在到来。据悉,苹果iPhone9的外形因素与iPhone SE相同,实际上已经被贴上了iPhone SE2的标签。

另据解读:苹果将于2021年推出低价iPhone带侧装Touch ID,液晶显示器:Kuo

然而,许多忠诚的苹果仍然更喜欢一个设备,具有相同的大小,非常流行的iPhone5S和iPhoneSE。这也许就是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决定在2020年推出一款小屏幕设备的原因。

对于印度和中国等市场来说,更便宜的iPhone也是有意义的。苹果有iPhone XR形式的证明。在苹果去年早些时候降价之后,iPhone XR的销售就进入了风口浪尖。

还读:考恩分析师透露苹果iPhone SE2又名iPhone9大计划

如果一切都按计划进行,没有重大挫折,苹果应该在2月中旬开始全面批量生产iPhone9。据PhoneArena报道,这将使该公司在3月份正式推出智能手机之前,提前六周积累大量库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