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科技信息: 红米K30 Pro:很快你可能无法在印度买到小米最强大的智能手机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中国科技巨头将停止其2019年最强大的智能手机-Red miK20Pro。这至少发生在小米的祖国,即使在印度,这种设备也有可能下架。

小米的副总裁陆伟兵已经通过中国微博网站上的一篇帖子证实了这一点,从本月开始,小米Red miK20Pro将“完全关闭”。以下是完整的帖子:“作为Red mi的第一个旗舰产品,K20系列具有提升的真正的综合设计和强大的旗舰技术。自成立以来,它获得了全球500多万用户的喜爱。本月K20Pro将全面关闭..在此期间,我一直在思考是否要为K20Pro做一个谢幕仪式。“对于不知情的人来说,小米Red miK20Pro是该公司2019年最强大的手机,因为它是由Snapdragon855SoC提供动力的,并以24,999卢比的起价在印度销售。K20Pro的停产似乎与其继任者和下一款Red miK系列手机——据称是Redmi——的预期推出有关。就在上周,这款手机出现在新闻中,当时开发商的一份报告声称,一款名为“imi”的智能手机将由Snapdragon865智能手机提供动力。build.pro文件确认智能手机有Red mi名称,并运行在Snapdragon865芯片组上,据传该芯片组是Red miPro。除此之外,XDA还声称,“Imi”智能手机不会使用早期传言的108MP初级相机传感器,而是它将附带一个64MP传感器,因为该设备没有包含在“UMI”和“CMI”设备列表中,该列表显示了所有带有108MP相机传感器的小米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