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科技信息: 你等待下一部苹果iPhone的时间可能会更长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本周早些时候警告称,该公司不太可能实现今年3月底的季度销售目标。这家iPhone手机制造商称,由于中国爆发疫情,导致产量下降,需求减弱。

现在,一份新的报告出现在网上,其中说,目前的流行病也可能推迟iPhone9的批量生产。日经的一份报告说,苹果“可能会错过其大规模生产更廉价iPhone的时间表”。另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该报告引述一位直接知情的消息人士称,“供应商正在尽最大努力在四周内生产和运送[更便宜的]iPhone。消息人士进一步补充称:“推迟的时间不能太长,否则将影响苹果今年下半年新品的销售策略。”长期以来,人们都知道苹果正在开发一款价格实惠的iPhone——iPhone9或A13仿生芯片组。这款手机在设计上将类似于苹果iPhone8。根据传言,该公司可能在今年3月底或4月初推出即将推出的手机。不过,《日经》的报道与彭博社的一份报道相矛盾,该报道称,即将到来的手机生产正在进行中,没有任何延误。彭博社(Bloomberg)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说:“这种模式仍有望在3月份推出,不过计划仍不明朗。报道还说,苹果公司计划在2020年第一季度推出具有新相机功能的最新iPad Pr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