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科技信息: 苹果最近的专利申请表明 它计划推出可折叠的iphone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上周有消息称,在过去几年的各种贸易展会上亮相后,三星可能终于推出了人们期待已久的可折叠手机。苹果不想被排除在外,似乎在9月份又提交了一份类似设备的美国专利申请。

该应用程序称,该产品“可能是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移动电话、手表或其他电子设备”。虽然不能保证可弯曲屏幕将成为未来iphone的一个特色,但很难想象这种技术会出现在其他苹果设备上。

长期以来的报道称,苹果已经在与LG Display合作开发一款可折叠的iPhone,但ETNews认为,苹果已与中国最大的显示器制造商京东方(BOE)联手开发这款可折叠的手机。尽管三星为iPhone X提供OLEDs,但苹果似乎可能会为这款可弯曲设备更换供应商,以减少对其主要竞争对手的依赖。

尽管三星移动业务总裁高东真(Koh Dong-Jin)确实表示,公司希望明年推出一款可折叠手机,但似乎由于早期的生产问题,这款手机的发布日期被推迟到了2019年。据传苹果的这款手机将于2020年开始生产,因此其发布时间可能会更长。

“作为企业的负责人,我可以说我们当前的目标是明年,”Koh Dong-Jin说。“当我们一定能克服一些问题时,我们就会推出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