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科技信息: Realme GT Neo将成为公司今年的第二个旗舰产品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Realme GT 5G昨天作为公司2021年的第一款旗舰产品刚刚推出。Realme嘲笑其第二款旗舰智能手机将在GT 5G的发布会结束时被称为Realme GT Neo。之所以会有两个旗舰店,是因为几天前Realme宣布了新战略。它说它将每年推出两个旗舰店,它们的平台有所不同。这只是意味着,尽管一个旗舰店将使用高通Snapdragon 800系列处理器(GT 5G中的Snapdragon 888),而另一台将由联发科Dimensity芯片组提供动力。Realme GT Neo将成为后者。

在发布会结束时,Realme确认GT Neo将运行新推出的MediaTek Dimensity 1200处理器。该芯片组于1月份发布,采用6纳米架构制造。该芯片组使用一个主频为3.0GHz的Cortex-A78主核,三个主频为2.6GHz的Cortex-A78核和四个主频为2GHz的Cortex-A55核。它与Mali-G77 MC9 GPU结合在一起。联发科表示,Dimensity 1200是迄今为止最先进的移动芯片组,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可以与Qualcomm Snapdragon 888处理器相提并论。对于5G手机,它将属于预算溢价类别。

联发科此前曾表示,配备Dimensity 1200处理器的Realme手机可能会在3月底或4月初推出。这意味着Realme GT Neo的发布不是很遥远。实际上,如果上述时间表是Realme计划遵循的时间表,那么这两个旗舰店之间可能会存在一些差距,这可能会使买家感到困惑。尽管Realme表示,由Qualcomm Snapdragon驱动的旗舰产品将以性能为中心,而配备Dimensity芯片组的产品将专注于摄像头,但我不确定客户如何区分这两者。Realme GT 5G具有64MP三摄像头设置,而GT Neo摄像头信息目前未知。

Realme即将推出即将推出的Realme 8 Pro以及108MP三星ISOCELL HM2传感器。当前,Android手机摄像头上可用的最大图形分辨率是通过108MP传感器进行的-这就是为什么高度期望Realme在即将面世的GT Neo上使用108MP摄像头。但是,这是事情。由于这两款手机都将具有108MP的价格-价格将有明显差异-Realme会在这里寻求更好的传感器。最好的108MP传感器是Galaxy S21旗舰系列上使用的Samsung ISOCELL HM3。HM2传感器属于去年。这不仅将使Realme GT 5G证明价格合理,而且还将使Realme能够在其各种手机之间保持可测量的差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