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科技信息: Facebook正试图将电视流媒体和视频通话融合到一个家庭设备中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Facebook真的真的很想让你打视频电话。《信息报》的一篇新报道称,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已经接触了hulu、Netflix和亚马逊等网站,希望能在今年年底前推出一个潜在的电视流媒体盒,为这些网站的流媒体服务提供支持。

如果这还不够引人注目的话,看起来这个有问题的流媒体盒会附带一个摄像头外设,帮助你通过电视本身进行视频通话。

Facebook已经试图进入智能家居市场范围ofPortal和门户+智能显示,尽管camera-focused产品使许多消费者不安给一家公司陷入更多的数据隐私丑闻——最近的50亿美元的罚款处理不当的用户数据。

Facebook可能希望自己的命运寄托在别处:像亚马逊Fire电视棒、谷歌Chromecast甚至苹果(apple)电视4K那样,拥有一个流媒体电视盒。Facebook是否计划推出一个更小的流媒体播放棒或更大的机顶盒还有待澄清,不过保持低调可能是进入人们家中的更明智选择。

那么,你会在你的电视上放一个facebook制作的摄像头吗?以前电视里也有内置的网络摄像头,但从来没有真正的需求。

目前,人们并不指望通过电视来实现这种连接,不过目前有一些方法可以将你的智能手机上的视频通话通过谷歌广播(适用于android手机)或Airplay(适用于iphone手机)传输到兼容的电视上。

最近像echo Show 5这样的智能显示器已经有了很多隐私功能,允许你物理上关闭摄像头和断开麦克风,以阻止潜在的黑客(不太可能)或智能助手在你不想让他们偷听时(很可能)。

如果Facebook能够为隐私优先的设备提供一个令人信服的理由,一些人很可能会购买它;否则,随着市场上有这么多其他的流媒体电视设备,以及已经可以直接使用智能电视打电话的方式,Facebook可能很难在家庭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