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科技信息: 使用iOS和Android的10种最佳睡眠应用程序获得更好的睡眠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自从我们发明人造光以来,寻找时间获得充足的睡眠一直是一个艰巨的任务。不再与我们的昼夜周期相关,我们越来越努力地进入深夜,花越来越多的时间离开床上。而挑灯可以在一段时间需要一次,它的重要性,必须对我们的健康,我们确实发现时间让我们低头为良好的睡眠量尽可能多。

但是有时候并不是那么容易。现代生活充满压力,关门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如果您在整理睡眠方式时遇到困难,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来帮助您入睡。如果洋甘菊茶,轻松的傍晚散步和躺在床上读书没有帮助您,那么我们发现了一些适用于iOS或Android设备的最佳睡眠应用程序,它们可以帮助您放松,关机并跟踪自己的状态个人睡眠习惯。因此,无论您是寻找舒缓的天of之音,在适当的时间唤醒您的智能警报,还是只是一个简单的时钟外时钟系统来跟踪您的睡眠,这里都是您需要的应​​用程序。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免费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以帮助您跟踪睡眠,在适当的时间醒来并了解您的睡眠方式,那么SleepBot应该是您的第一通电话。使用一个简单的系统,当您进入睡眠状态时计时,而当您醒来时即时钟计时,SleepBot可以使您的睡眠时间保持良好的记录。如果您是那种需要一点时间入睡的人,它甚至还有一个时钟偏移。SleepBot还可以使用手机的传感器来跟踪您在睡眠过程中的运动,并且可以设置为记录睡眠中的谈话。但这不只是为了喜剧价值(“僵尸橄榄球可能会好得多,但他们会不断地伸出手臂!”),因为SleepBot使用该数据记录您处于深度睡眠的时间,并且由于从较轻的睡眠中醒来会改善您的清醒状态,因此它会设置警报以在较浅的时期将您唤醒。统计专家可能会在这里找到很多喜欢的东西,因为SleepBot充满了有趣的统计数据和图表,甚至还有指南部分,您可以在其中学习如何改善睡眠方式。

对于那些希望在更短的睡眠周期中获得起床的所有好处的人来说,睡眠周期是一种简化的体验,但是他们对跟踪特定的时间并没有那么困惑。就像SleepBot一样,Sleep Cycle使用手机的传感器来跟踪您睡觉时的运动,噪音和位置,以便它可以在最佳时间缓慢唤醒您,确保您醒来后感到神清气爽,并为当天做好准备。

来自更好的健身应用程序开发商 Runtastic的 Sleep Better旨在使您的睡眠追踪过程减少到琐事中,而更多地是在日记中。Sleep Better支持记录您的睡眠时间,并具有智能警报,旨在在适当的时间唤醒您,并使用传感器监控您的睡眠状态。更好的睡眠功能还可以让您更深入地了解睡眠的各个细节,包括梦想日记,咖啡因和酒精追踪器,甚至月相。这看起来可能有点多,但是所有这些都是为了让您看到真正帮助您入睡的东西以及使您保持清醒的东西。这个应用程序可能会问很多人,但是如果您愿意深入研究密集的伐木热潮,那么您一定会学到很多有关睡眠的知识。

还记得您小时候,车上的雨声会轻轻地使您入睡吗?如果这是您共享的记忆,并且您难以入睡,那么Rain Rain睡眠声音可能会帮助您放松。Rain Rain Sleep Sounds提供了超过25种自然噪音的目录,可帮助您入睡,包括帐篷上的雨水,遥远的雷暴和海浪的撞击。想从您的帐篷里听到雷雨过海吗?您可以将每个音轨混合在一起以获得完美的声音,它将对您有所帮助。也不用担心它整夜都在发生-自定义计时器会慢慢淡出声音,在您点头后给您一个宁静的夜晚。

在Android上,想要更多声音选项吗?Sleepo带有32种经过精心挑选的声音,分为四类:雨,城市,自然和冥想声音。像其他应用程序一样,您可以将这些不同的声音混合在一起以创建自己的个性旋转,或者只是简单地将每个声音与内置计时器配合使用,以在入睡时逐渐消失。如果您是一位纯粹的声音爱好者,那么Sleepo还将包含白色,粉红色和棕色噪音的音轨。得益于广泛的噪声,您一定会找到一个可以帮助您漂移的选择。

Sleep Genius是利用NASA自己的研究成果开发的有关帮助宇航员入睡的信息而开发的,它提供了世界上第一个真正的科学睡眠辅助应用程序。它通过特定的放松程序来做到这一点,该程序可以降低您的心率,稳定大脑,并帮助您从一天中释放压力和压力,使您进入困倦状态。它还可以用作智能警报,具有逐渐上升的警报,旨在在您休息后自然缓慢地唤醒您。有趣的是,它还具有电源小睡功能,可让您短暂,安静地小睡以提高一天的表现。它是此列表中的第一个付费应用程序,但是如果您没有在其他应用程序上获得成功,那当然值得一看。

如果不提及“睡眠为Android”,这将是哪种睡眠应用程序列表?作为Android最成功的睡眠应用程序之一,Urbandroid确实利用了Android的开放平台,而Sleep是Android,它是您可以在Android设备上获得的最互连的睡眠应用程序之一。“睡眠”能够与Pebble,Android Wear和Galaxy Gear智能手表通话,并且还与Google Fit和S Health等健身应用程序集成在一起,因此您可以确保睡眠充足,以适应自己的运动水平。它具有睡眠,运动和打追踪功能,可以播放声音以帮助您入睡,甚至可以控制Philips HUE智能灯泡。这是已连接的Android应用程序的最佳示例之一,非常值得您花时间进行设置。

三星自己的健康应用程序已预先安装在三星设备上,但也可用于其他Android手机。S Health主要是健身跟踪器,但确实具有一些睡眠跟踪功能。尽管我们通常会避免使用健身追踪器,否则内置了睡眠追踪器,但S Health确实具有一些功能,使其在众多睡眠追踪应用程序中脱颖而出。S Health将根据您的手机活动尝试自动记录您的睡眠时间。因此,如果您刚睡前放下电话,醒来后不久又拿起电话,S Health可以帮助您跟踪睡眠记录,而您自己几乎不需要互动。此外,该应用程序还将记录您的睡眠和唤醒时间,并对它们进行相应的评分,因此您始终可以追求更高的评分,以改善睡眠质量。

Pillow是适用于iOS设备的睡眠跟踪器,可与Apple Watch配合使用,以提供比普通睡眠跟踪器更详细的信息。由于与Apple Watch的心率传感器集成在一起,Pillow可以帮助您在睡眠时更加密切地注视着您,并记下您的静息心率和夜间运动。借助Pillow与iOS设备的集成,您还可以在所有iOS设备上使用相同的帐户。Pillow还提供电源小睡模式,智能警报和iCloud免费支持,并支持大量高级功能,例如个性化睡眠报告,并与Apple的Health应用程序集成,一次性支付5美元。

有时您只需要在入睡前稍微冷静一下,这就是诸如Calm:Meditation之类的应用程序出现的地方。虽然Calm并非仅专注于帮助睡眠,但确实包含一些指导性冥想课程和睡眠故事,有助于促进睡前缓解压力,目的是使用户进入更深,更放松的睡眠状态。对于那些不喜欢听到声音的人,Calm还具有舒缓的天sound之音,可以帮助您摆脱困境。其他课程有助于缓解压力,并可以帮助您过上更平静,更轻松的生活,从而有助于您的睡眠。有些课程确实需要收取订阅费才能访问。

寻找睡眠方面的更多帮助,还是渴望更多睡眠产品?查看我们有关最佳身体睡眠追踪器的综述,以及有助于您入睡的最佳小工具。如果您正在寻找可以聆听那些可爱的大自然声音的东西,请查看我们最好的无线降噪耳机列表。如果您只想查看更多必须安装的应用程序,请查看我们现在列出的最佳Android应用程序和最佳iOS应用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