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科技信息: 三星的下一个Galaxy Unpacked活动将于8月5日举行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三星刚刚正式宣布其Galaxy Unpacked活动将于2020年8月5日举行。

人们普遍预计该公司将借此机会发布传闻中的Galaxy Note 20,Galaxy Z Flip 5G以及可能是Galaxy Fold的继任者。 三星的下一个Galaxy Unpacked活动将于8月5日举行

该活动将于美国东部时间8月5日上午10点举行,相当于当地时间8月5日下午10点。

到目前为止,Galaxy Note 20已经大量泄漏,从发送给我们的促销材料来看,似乎有传言称手机将采用华丽的铜色神秘银,这是正确的。

Galaxy Note 20预计将配备带有3D ToF传感器的三摄像头设置。就在几个小时前,一个推销员分享了所谓的Galaxy Note 20的第一张真实世界图像。

标记您的日历并继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