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科技信息: 三星GalaxyNote 10的价格可能不会高于Note 9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三星GalaxyNote10几乎在这里,在8月7号启动的范围内,虽然它确实很昂贵,但它可能不像你所期待的那样昂贵。

根据ishanAgarwal(声誉良好的泄漏者),三星GalaxyNote10将以949亿欧元(约1,050,870,AU$1,550)为256GB的模式启动。同时,三星GalaxyNote10Plus显然将花费1,099欧元(约1,220英镑,1,005英镑,1,800美元),用于256GB的版本,1,199欧元(约1,330英镑,1,100英镑,AU1,960美元),用于512GB。

现在,其他国家的价格并不是一个精确的转换,他指出,即使在使用欧元的国家中,也会有细微的差异,但要让你大致了解,与三星GalaxyNote9相比,这款手机的起价为1,000美元/££/AU$1,499,存储容量为128GB。

它已经泄漏了,但从我的身边证实了。三星GalaxyNote10将从第949欧元开始,适用于256GB的变体。GalaxyNote10+将为256GB成本1099欧元和512GB的1199欧元。价格会稍微不同B/W欧洲国家。很快就会有更多的变化!pic.twitter.com/VyNjAj1YE3August1,2019。

因此,如果这个传闻是正确的,那么你可能会得到三星Galaxy Note 10的价格与Galaxy Note 9大致相同的价格,并获得两倍的存储您的钱。

三星GalaxyNote10Plus看起来会推动价格在千磅/美元的标记上很好,但GalaxyNote9的512GB版本在启动时已经是1,250英镑/1,099美元/au$1,799,因此,即使在那里,你可能不会花更多的钱给顶部(非5G)注10Plus型号,而不是你需要的顶部注9型号。

这当然只是谣言,所以我们可以用一点盐,特别是当这些价格与较早的泄漏有点矛盾时,这就预示着更高的价格。

尽管如此,今年的手指还是以相似的价格交叉。手机在顶端变得非常昂贵,如果只是简单地说,手机11将在9月份到期,三星将停止其继续上涨的成本是很好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