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科技信息: Cerebras公司首次公开了世界上最大的万亿晶体管芯片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矩形芯片测量大约8英寸到9英寸,可以看到它是如何与照片中的键盘和棒球相比较的。它的46,225平方毫米使它成为最大的计算机芯片,比NVIDIA最强大的服务器GPU大56倍,它附带了40,000个AI内核和18GB的片上内存。

在本周的斯坦福大学的“热芯片”会议上,Cerebras正在谈论芯片。它被设计用于复杂的人工智能应用中,并且公司说它可以减少从几个月到几分钟处理数据所花费的时间。

"缩短培训时间消除了整个行业进步的一个主要瓶颈,"说,Cerebr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drewFeldman。

与通常将单个晶片刻蚀到一个晶片上的方法不同,Cerebras使用整个晶片作为一个单一的、巨大的芯片,从而允许单个晶片直接连接到另一个晶片上。

为了应对制造这种巨大芯片的不可避免的制造缺陷,Cerebras增加了额外的内核作为备份。TSMC实际上必须使其设备适应一个连续的设计。

冷却这样大小的芯片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它需要15千瓦的电力,需要多根垂直安装的水管.

Cerebras已开始将硬件运送给少数客户。它计划销售围绕芯片而不是单独销售的服务器,但尚未公布任何定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