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科技信息: 雅虎再一次抹去了互联网历史的重要部分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雅虎在一份支持文件中指出,尽管所有组都是私有的或受限的,但从技术上讲,组将继续存在,您需要请求邀请才能加入它们。此外,几乎所有的网站功能-照片,文件,附件,消息历史等-将消失。我们被告知,你仍然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与其他人沟通。

小组于2001年启动,作为混合互联网论坛/邮寄名单。近年来,由于社会媒体平台和类似的共享形式出现,服务的使用无疑减少了。不过,档案里大概有18年的数据,很快就会消失。实际上,雅虎正在摧毁一个互联网历史,如果你愿意的话。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2009年,雅虎关闭了其地理城市Web托管平台。长期的服务让任何人可以免费为免费的网站创建一个网站。在社交媒体之前的日子里,它是让你的声音在线听到的最好方法之一。在关闭之后,估计有3800万网页从互联网上消失了。

雅虎鼓励用户从雅虎集团或隐私仪表板下载照片和文件。同样,您将希望尽快这样做,因为服务器将在未来几个月被清除干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