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科技信息: 黑莓凭借KeyOne卷土重来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巴塞罗纳-TCL推出了一款智能手机,该公司正指望着重振已被削弱的黑莓(BlackBerry)品牌。这款手机被称为黑莓键盘(BlackberryKeyone),并被誉为世界上最安全的Android手机。

Keyone将于4月份在美国上市,售价549美元。

TCL通讯公司首席执行长齐贝尔(Nicolas Zibell)在手机世界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说,这部手机代表了黑莓“新故事的开始”。

这个古老的故事当然是众所周知的。这家总部位于加拿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是如何在iphone问世后陷入困境的,黑莓的市场份额几乎一文不值。

在最近的许可协议下,基于香港的TCL现在负责黑莓手机下的硬件品牌。加拿大的黑莓仍然提供安全和软件Smarts。

Keyone是第一款在TCL旗下上市的黑莓手机。

这款新手机看起来很像一款传统的黑莓手机,它配备了Qwerty键盘,让你想起了去年流行的黑莓键盘。但这是一个现代化的版本,可编程键,可以提供多达52个快捷方式。例如,您可以按“i”键快速访问收件箱,或按“m”键表示地图快捷方式。

该手势响应键盘也双倍作为触控板。

该设备上的主要黑莓功能包括用于所有各种通信的BlackBerryHubRepository(BlackBerryHubRepository)和DTEK安全软件。

事实上,Keypone仍然是一个企业游戏,但一个黑莓希望最终会吸引消费者。

Keypone应该配备一个带有快速充电的全天电池。它运行于高通625处理器,并具有现代USB-C连接器。它运行的是nougat7.1版的Android。

其他规格:这款手机有4.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1620x1080),有1200万像素后摄像头和8MP前置摄像头。它配有32 GB的内部存储器,可以通过microSD进行扩展。

它还具有指纹传感器,但不像其他高级设备那样防水。

战略分析(StrategyAnalytics)全球无线业务新兴设备战略主管肯·希尔斯(KenHyers)认为,TCL今年稳定品牌份额的雄心是可行的,尤其是考虑到黑莓的销量微乎其微。他表示,TCL面临的更艰巨挑战将是让黑莓恢复增长。

“他们打算这样做,作为一个综合投资组合战略的一部分,在这个战略中,他们将面向拥有一系列面向所有客户的设备的运营商,”希尔斯说。“这种策略有一些优点,但最终将取决于功能和价格,因为黑莓品牌不再拥有强大的拥趸,即使在企业中也是如此。”

创意策略的消费者技术分析师卡罗琳娜·米拉内西认为这个价格有点高,不过她在一条推特上补充说,TCL“不应该降低黑莓品牌的价值。”

周日,在MWC,我们听到了来自诺基亚的另一个手机品牌诺基亚的声音,它本身也希望在回归的道路上。

电子邮件:ebaig@usatoday.com;跟随美国今天的个人技术专栏@Edbig在Twitter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