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科技信息: 西联汇款首次信使汇款机器人在F8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WesternUnion的Messenger聊天机器人有效地提供了其旗舰应用程序的所有功能。

周二,西方工会宣布,它为FacebookMessenger开发了一个资金转移机器人,使其用户能够使用130种不同的货币通过消息传递平台向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送资金。

这款机器人让西方联合银行的客户可以进入其跨境汇款平台,该平台嵌入了Messenger内部。它还为用户提供实时汇率和自动客户支持,有效地将其旗舰应用程序的所有功能直接传递给Messenger。西方联盟也正在将其所有洗钱和欺诈的能力带到机器人身上。

WesternUnion全球汇款业务总裁奥迪隆·阿尔梅达(OdionAlmeida)对ZDNet表示,西联已经有700万名Facebook粉丝,在Messenger上与他们会面是合乎逻辑的下一步行动。

"每当消费者想要我们到哪里,"说。

现在有12亿多人在每月的基础上积极使用Messenger,而使用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只会在未来几年中增长。

有兴趣转移资金的客户只需在Messenger中搜索西部联盟。然后,他们可以把钱送到银行账户,或者向全世界的50万西部联盟的一个地方发送钱,在那里有人可以把它捡起来。

WesternUnion在加州圣何塞举行的F8 Facebook开发者大会上首次亮相,Facebook正大力强调Messenger平台。通讯平台--和Messenger一起,包括拥有Facebook的WhatsApp和基于亚洲的通讯服务,如微信和KakaoTalk--已经超越了简单的社交对话,而且出于商业原因更频繁地被部署。最终,短信服务可以取代移动主屏幕,成为互联网的门户。

金融服务已经在Messenger应用程序和Messenger中占有很大的地位。Facebook最近宣布它具有增强的Messenger对等支付能力,使应用程序中的用户能够在人群之间发送或接收资金。本月早些时候,它推出了一个有限版本的人工智能助手,它可以帮助一些特定的任务,包括支付或请求资金。

Almeida对Facebook的Messenger平台的扩展表示乐观,宣称“未来是开放平台的未来。”

他说:“这不是发展一切,而是让市场上最好的公司联合起来,扩大你的产品。”“这意味着打开平台,连接其他服务,让合作伙伴更容易参与进来。”

阿尔梅达建议,虽然Face book为西联提供了另一个参与渠道,但西联可以帮助Face book扩大信使的影响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