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科技信息: Wazze将城市数据集成到GoogleCloud中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Waze正在将其城市数据与GoogleCloud进行集成,以允许城市更容易地访问、组织、存储、解释和共享其交通数据。

Waze for City Data(前称“连通公民方案”)创建于2014年,此后已获得1,000个全球合作伙伴,包括多伦多市、温尼伯市(以Waze for City Data取代其交通直升机)、蒙特利尔市、407个ETR以及加拿大各地的许多其他地区、城市、乡镇、县和部委。

该项目允许Waze合作伙伴访问Waze用户的众包流量数据,以便审查和分析交通模式。现在,使用GoogleCloud工具--比如DataStudio和BigQuery--用户可以使用这些数据来创建可视化,而不需要引入外部工具。

“等待城市数据伙伴将不再需要为不同的数据源构建自己的工具或拥有不同的系统。与GoogleCloud的整合将使人们很容易在其他与交通相关的数据源中查看城市数据和层,从而在一个地方看到移动趋势的全貌。“Google Cloud的产品管理总监Sudhir Hasbe解释道。

如今,城市所收集的数据远远超出了交通拥挤的预期,在瓦泽的公共部门伙伴关系主管DaniSimons指出。

"Waze是与城市共享数据并与他们合作以改善基础设施和打击交通的先驱。但在过去的五年里,风景发生了变化。城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更多的数据,但是他们希望有更好的工具来分析它并能够将其用于改善他们的街道,"说西蒙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