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科技信息: T-Mobile首席执行官约翰•莱格尔正在商谈接管WeWork的最高职位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会谈可能指向日本控股公司的影响软银(SFTBF)在Sprint拥有多数股权,可能在新的联合无线公司中占有一席之地。在合并交易中,新公司将由T-Mobile母公司控制德国电信(DTEGF),而软银将拥有约四分之一的合并实体。

软银也拥有大部分的WeWork,在对诺伊曼的影响中,把它捞出来,并向公司泵送了数十亿美元的资金,如果它不能在船上交货的话,它就会失去。

莱格最近几年成功地扭转了T-Mobile的颓势。他已经将公司从一个覆盖面低于平均水平的苦苦挣扎的运营商转变为中国发展最快的网络。与Sprint的合并将使它成为大型无线播放器Verizon和拥有CNN的AT&T的强大竞争对手。

但是,勒格尔可以把领导风格带来的是诺伊曼缺乏的工作。根据圣母大学(NotreDame)门多萨商学院(UniversityofNotreDame)门多萨商学院(UniversityofNotreDame)管理学院(UniversityofNotreDame)管理学院(MendozaCollegeofBusiness)的管理学教授TimHubbard

"雇用JohnLegere将作为一个信号进入市场,即公司希望增加其合法性而不丧失其核心、激进的性质,"哈伯德说。

WeWork目前正由前任共同主席兼首席财务官ArtieMinson和前副主席SebastianGunningham在Neumann之后任命为共同CEO。9月下台。

软银拒绝对此事件发表评论,T-Mobile并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