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科技信息: 台积电忙于完成7nm芯片的订单以免受到iPhone减产的影响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我们在周二告诉您,据报道,苹果已经开始对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 进行第二轮减产。据说苹果供应链中的一些公司受到了负面影响,例如iPhone相机镜头供应商Largan Precision。Digitimes的一份报告说,Largan现在预计其11月份的收入数字将低于10月份的最高收入数字。为iPhone机型提供柔性印刷电路板的Career Technologies最近因苹果裁员而直接裁员110名工人。

尽管苹果公司削减了订单,但仍然很忙的一家公司是芯片制造商台积电。后者由苹果公司设计的A12 Bionic SoC,涉及2018年iPhone机型的任何订单削减都将直接对台积电产生负面影响。台积电可能会看到每个季度的A12芯片出货量都在下降,但其7纳米制程能力已经被大量预定。例如,现在台积电正在为Mate 20系列向华为发货7nm Kirin 980芯片组。

在2019年第一季度,台积电将忙于批量生产7nm高通的Snapdragon 8150移动平台。这是在美国版三星Galaxy S10和Galaxy S10 +中可以看到的芯片。台积电已经与Broadcom,Xilinx和Nvidia签订了使用7nm工艺生产的芯片的订单。

周二的报告称,台积电预计将在2019年推出100多个7nm和7nm EUV(极紫外光刻)处理器。明年,7nm芯片将占台积电业务的20%,而今年这一比例为10%。

同时,苹果聘请的组装iPhone的合同制造商之一利用裁员来裁员。这样,公司可以减少支出,以与现在从苹果公司获得的较低收入相匹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