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科技信息: 不要为5G iPhone谣言而堕落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日经亚洲评论》(Nikkei Asian Review)称,明年所有三款iPhone都将具备5G功能,但这仅是故事的一半。

苹果发烧友媒体今天在《日经亚洲评论》上误导了一个故事,显然声称明年所有三款iPhone都将具有5G功能,这可能并非如此。《日经亚洲评论》并不是在撒谎,它只是在讲故事的一半,而另一半目前还没有出现在亚洲。

意见据我所知,日经指数是正确的,因为苹果公司的所有三款2020年iPhone都将配备高通5G功能的X55调制解调器。X55是一种单离散多模芯片,支持从2G到5G网络的所有内容,并将与苹果即将推出的A14处理器完美匹配。

但是调制解调器只是故事的一半。许多人不了解这一点,因为在5G之前,这从来都不是真的。从2G到4G,天线几乎相同,因此您经常可以使用早期手机中的调制解调器来描述其网络功能。但是现在,对于毫米波(mmWave),这是不正确的。

那些模块

为了支持网络,电话不仅仅需要调制解调器。它还需要一个“ RF前端” —天线,滤波器和放大器,以捕获和解释无线电信号。目前,5G RF前端正成为挑战,因为超高频mmWave无线电需要与6GHz以下以前的蜂窝频率(也称为“ Sub-6”)不同的方法。

美国四家运营商中有三家正在使用毫米波5G,目前,这是一个昂贵的负担。如果要使用它,则必须购买高通公司的mmWave天线模块。(明年晚些时候还会有其他供应商。)这是一种用于手持设备的全新无线电技术,实现起来有些棘手,花哨且昂贵。

目前,许多5G智能手机制造商都远离mmWave。Oppo,小米,OnePlus,华为和其他公司正在等待更多的mmWave供应商开发并等待5G标准的某些元素(例如独立网络)出现。

日本将于明年启动mmWave网络,该技术正在韩国进行测试。欧洲可能要到2020年底才会推出mmWave 5G 。中国甚至还没有 mmWave 的计划。它将在今年年底达成协议。

也就是说,Verizon和AT&T尤其在乞求更多旗舰mmWave手机,而Apple则在聆听Verizon和AT&T。不过,苹果不会削减其著名的利润率。显然,答案是将昂贵,困难的mmWave模块粘贴到两台苹果产品充裕的高端iPhone上,并宣布低端iPhone为4G。

在Apple中,按天线功能进行细分有很多先例。在过去的两年中,各种iPhone都具有相同的Intel调制解调器,但最低端的机型缺少4x4 MIMO的天线功能。我们的测试表明,iPhone 11的LTE速度是iPhone 11 Pro的一半。

有一个中间立场:Apple可以使用X55的5G调制解调器功能,将低端机型宣布为“仅低于6级”的5G,例如Oppo和Xiaomi手机,但它们会冲击现有的欧洲和亚洲低频段网络,易于使用的天线。

低端的2020 iPhone可能是仅低于6 GHz的5G手机,而两个高端的iPhone可能支持所有频率。但是我不认为苹果会这样做。拥有低端,低于6美元的iPhone将使Sprint拥有优于AT&T和Verizon的优势,而Apple在美国不再这样做。苹果希望所有四家运营商在美国的经历尽可能相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