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科技信息: 传言三星Galaxy S10+的规格包括12GB RAM和1TB本机存储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三星Galaxy S9,Galaxy S9 +和Galaxy Note 9令人失望的销售无疑给公司总部蒙上了一层阴影。然而,GF证券(通过My Smart Price)发布的一些传言规格显示,萨米计划为2019年的三星Galaxy S10 +争取全部收益。例如,报告称Galaxy S10 +可能配备12GB RAM。

如果为true,则12GB的RAM将使Galaxy S9中使用的随机访问内存量增加三倍。这将使Galaxy S9 +和基本版Galaxy Note 9中的6GB RAM翻倍。这将比512GB Note 9型号使用的8GB高出50%。如果这个谣言是真的,Galaxy S10将会是第一款拥有那么多RAM的智能手机。这是用于存储活动应用程序中数据的内存,使用户可以在它们之间进行切换。本质上,RAM允许您执行多任务,而无需每次要使用它时都重新打开一个活动的应用程序。

此外,有传言称,Galaxy S10 +将配备1TB的本地存储。当前,智能手机内部存储空间的上限是Apple 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Samsung Galaxy Note 9等型号提供的512GB 。

据说三星Galaxy S10 +搭载6.7英寸显示屏,后置四摄像头设置,而前置双摄像头。至于Galaxy S10,预计将推出两种变体。一个将配备6.4英寸显示屏,另一个将配备5.8英寸屏幕。两者都将在背面携带两个相机。

今天早些时候,我们告诉您,Galaxy S10 +的AnTuTu基准测试表明,所测试的单元只有6GB的RAM 。这可能是该手机具有 128GB或256GB本机存储的版本,并且机载1TB的机型确实具有12GB的RAM。 而且,当然,价格很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