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科技信息: 互联网的创造、隐私和极客笑话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在虚荣心的突然冲动下,我相信这是我在网上发布的第一张自拍。公平地说,我们有责任把这张照片上传到互联网上。我的部分责任是张贴;左边的先生首先要对互联网的存在负很大的责任。

在20世纪70年代早期,Vint应急基金与BobKahn和他们的学生一起开发传输控制协议(TCP)和因特网协议(IP),即收集规则,通过这些规则,计算机和计算机网络可以被连接以形成更大的网络,其中数据分组从任何节点到任何其他节点,而不必担心网络“物理实现”。

当然,第一个实现TCP/IP的网络是由美国国防部运营的ARPANET。

自2005年以来,Cerf一直为谷歌工作。他的官方职位描述似乎是网络布道者。

当然,谷歌是收集大量个人特定信息的公司之一,对隐私本身并不是威胁吗?中央应急基金非常坚持认为,谷歌的商业模式不涉及共享或销售人员特定的信息。相反,他认为,如果他们要这样做,任何人都不会再利用谷歌。我必须承认对这个数字的一些怀疑,因为看到Facebook的不断变化的数据使用政策显然没有引发来自社交网络的大规模外流。

当谈到自己的隐私问题时,比如当使用Facebook时,中央应急基金对这种隐私管理变得越来越困难的事实感到不满。问了很少有人阅读的复杂的用户政策,但单击了所有的"我同意",他提到,美国20年前保险公司对混淆的法律是违法的,他猜测,要求这些公司以非常简单的方式写被涵盖的内容,而不是什么。

我们同意,应该同样清楚和简单,让每个人都能理解和控制他们在网上分享的内容。但公司真的要这样吗?他说,应急基金正确地声称,他不能为谷歌做"为[Facebook]Mark[Zuckerberg]发言,他是一个年轻的孩子,他们的隐私与我们许多其他人的隐私不同。",他说,“Google+中的圆圈是/都是关于"可能不是完全成功"的。”即使是在圈子里,你也无法控制别人然后用你交给他们的数据去做什么。

因此,为了防止意外的意外--20岁的自我尴尬的40岁的对方想到-如果每个信息都存在,那就应该有一个"失效日期协议"吗?中央应急基金提到,这是大多数公司的法律小组建议的做法(如果不是自动执行),特别是因为电子邮件现在是根据美国法律的"可发现可发现",这意味着它可以作为与公司在诉讼中相对的一方的证据获得。他认为谷歌的政策就是那个"电子邮件在18个月后或某事后消失"。但是,当然,有问题:如果信息丢失,你打算继续做什么?

那么,政府或其他国家也有窃听的问题。对于谷歌而言,中央应急基金表示,他认为,由于谷歌为数据中心(包括内部网络)构建了自己的所有设备和软件,但他不认为可能有后门,让NSA或其他机构能够直接访问谷歌数据。(他承认他们使用商业上可买到的芯片来组装他们的设备-如果芯片应该被修改,这可能会改变问题。)

知道他现在知道了什么,如果他及时回来,他是否会加入更强大的密码来保护互联网传输?事实上,他在1975年开始与国安局合作设计一个安全的互联网。但是,用于构建这样的东西的唯一设备,以及对发送的数据分组进行加密的唯一设备被分类。在中央应急基金所说的"令人悲伤的故事"中,安全的公众可用的互联网似乎错过了时机糟糕的时机。当中央应急基金的斯坦福同事MartyHelman和WhitfieldDiffie在1976年发布了公共密钥加密时,这就是中央应急基金所称的一个"投机性的数学论文。"(英国情报机构GCHQ实际上已经提前几年开发了相同的算法,但保留了它的分类)。)在中央应急基金和同事们在1978年标准化互联网的时候,还没有一个实际的(非分类的)实施----即RSA算法稍后刚刚推出。[我没有追溯历史的细节,但一切似乎都非常接近。[]]

最后,面试转向了轻松的一面。

中央应急基金在互联网上的幽默吗?毕竟,他毕竟是RFC968的作者(互联网工程任务的备忘录之一,只是一首诗的形状)。

他从来没有在网上贴过猫的照片。

但他确实给我们开了一个极客的玩笑:UDP笑话有什么好处?如果你没拿到它们也没关系。

[不,我一开始还没明白。事实证明,作为Internet协议的核心元素之一的用户数据报协议并不能保证特定的消息将到达其目的地。]

.....

这篇博客文章来源于2013年9月22日至27日在德国海德堡举行的第一届海德堡桂冠论坛(HLF)的官方博客。40阿贝尔、菲尔兹和图灵奖获得者将聚集在一起,会见由200名年轻研究人员组成的精选小组。Markus Possel是HLF博客团队的成员。请在HLF博客上找到他所有的帖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