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科技信息: Sprint和HTC将在2019年初推出5G移动智能中心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为了为明年年初推出5G网络做准备,Sprint今天宣布与HTC 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将建立“ 5G移动智能中心”。

两家公司已经确认,该设备将使用支持5G和千兆LTE的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X50调制解调器。此外,新闻稿暗示这将不是5G智能手机。

相反,该产品很可能类似于便携式热点设备。目前,新智能集线器的名称和规格尚未得到确认。但是,Sprint确实声明这些细节将在不久的将来揭晓。同时,运营商只是宣布该产品将于2019年上半年到货。

在第四大运营商宣布与LG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几个月后,Sprint与HTC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这两个品牌目前正在准备Sprint的首款5G智能手机,该智能手机也将在2019年上半年上市。不过,与HTC的产品一样,没有提供具体细节。

目前,Sprint的5G推出计划将于2019年初开始,并以美国九个城市为中心,其中包括纽约市,芝加哥和亚特兰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