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科技信息: 华为发布Mate 20 Pro和Nova 4特别版纪念2亿部手机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昨天,我们告诉您,华为已在2018年交付了超过2亿部智能手机,从而达到了其目标的上限。尽管向美国市场交付的手机数量很少,但华为还是被认为是对国家安全的威胁,但这项成就还是实现了。

该公司的P20系列和Mate 20系列产品均受到消费者和行业分析师的好评。一份报告指出,前者的出货量超过1600万,其中一半是女性。据报道,自去年10月推出以来,华为已经售出了500万套该系列手机。该制造商预计将交付2000万部属于Mate 20系列的手机。

现在,为了纪念华为今年交付的2亿部联网手机,该公司宣布了其顶级华为Mate 20 Pro的特殊版本。该公司智能手机部门总裁何刚在其经过验证的微博页面(通过GizmoChina)上宣布了这一消息。这款特别版将采用翡翠色,具有8GB的RAM和256GB的存储空间(与现有的最昂贵的手机版本匹配)。华为还将提供纪念版的华为秘密红色华为新星4。

这两款手机的背面都带有特殊徽标,以纪念今年售出的2亿部华为手机。价格尚未公布,但两种型号均将于当地时间1月1日上午10:08在中国上市。您可以打赌,数百家为购买华为手机的员工提供补贴的中国公司将很乐意承担这两个特别版的部分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