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科技信息: 现场直击多款新产品及新一代处理器技术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电脑业界最大盛事 INTEL IDF 2012 于 4 月 11 、 12 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除了有各参展商及厂商外,来自各地的传媒亦荟萃一会,参予科技界的一项盛事。 INTEL IDF 2012 早前已完满结束,今年如同以往一样展出了大量关于厂商在未来日子的新产品,令众人眼前一亮。

x86 架构智能手机, Lenovo K800

INTEL 全球执行副总裁暨中国区董事长 Sean Maloney 及 Lenovo 手机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 Wayne Chen 向媒体展示及介绍首部採用 Medfield 平台的 x86 智能手机 Lenovo K800 ,并预计 5 月会在中国内地上市,过往 x86 Android 手机亦曾经尝试推出,但在体积、电池续航力等一直不及 ARM 平台,因此一直未能突围而出。

而今次 INTEL 与 Lenovo 合推的 K800 採用 32nm Atom Z2360 单核双线程处理器,时脉达 1.5GHz ,并注入 PowerVR SGX540 显示核心,显示屏尺寸为 4.5 吋,採用 IPS 屏幕,解像度达到 1280 x 720 水平,採用 Lenovo 自行修改的 Android 2.3.7 ,并不含任何 Google PlayStore 等原生 Apps ,只有内地市场通用的微博、 QQ 等 Apps 。支援 HSPA+ 网络,效能上与一般智能手机无异。

IDF 2012

IDF 2012

Wayne Chen 介绍 Lenovo K800 智能手机

INTEL 首部智能手机慨念机

IDF 2012

同时 INTEL 亦摆放出下一代慨念机,同样以内建 x86 处理器为主,同样支援 INTEL 新技术 Wi-Di 无线传输,电池续航力更达到 14 天。更即场示範手机的图像运算,手机利用前置镜头的人像运算成手绘图像,能够按照人像的变化,去改变手机的图像。

另外,手机更支援快速对应功能,只要把两部手机背对背对码,即能连线,用家能够传送相片、 Apps 等去对方手机,省略以往蓝芽需要人动输入密码功能才能对应等问题,能分享过程变得简单。

IDF 2012IDF 2012

手机能够按用家面部变化作出调整

IDF 2012

一拍即能进行安全加密对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