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科技信息: 16英寸MacBook Pro可能附带96W USB-C电源适配器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苹果可能准备推出一个96W USB-C电源适配器盛传的16英寸MacBook Pro,根据收到的信息Chongdiantou,ChargerLAB的中国语言兄弟网站。

崇甸头通过中国短信应用程序微信从不明来源收到了涉嫌电源适配器标签的模糊照片。消息人士称,96W电源适配器的型号标识为A2166,其尺寸与苹果公司现有的15英寸MacBook Pro的87W USB-C电源适配器相同。

图片:重头投,增强了清晰度

虽然模糊的照片相当粗略,但苹果公司先前确认其即将推出的Pro Display XDR将能够进行高达96W的直通充电,这比Apple当前提供的任何便携式设备所需要的功率都要大。因此,也许更高功率的充电器适用于16英寸MacBook Pro。

Chongdiantou在这一领域拥有良好的记录,于2018年7月分享了苹果现有的18W USB-C电源适配器的准确照片,距离 2018年iPad Pro机型包含了将近四个月。

据著名分析师郭明Chi称,苹果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具有全新设计的16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将配备剪刀式键盘,他说,在MacBook上出现蝶形键盘问题多年之后,这促使苹果公司启动了一项全球维修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