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Red Magic 6的第一张官方图片释出

游戏智能手机Nubia Red Magic 6将于3月4日发布,今天该设备的第一张官方图片已经在网上发布。它是由努比亚出版的,也就是说,这不是某种泄漏。

如您所见,智能手机将保留自命不凡的设计,但除其前代产品外,它肯定不会像其他任何智能手机一样。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在一月份时,网上出现了一张照片,据称是在该照片中捕获了同一部智能手机。

有一个不同的设计,大量的铭文表明这不是假货或其他智能手机。有人会认为上面的照片是Red Magic 6的一种特殊版本,但是与该版本相比,完全不同的摄像头布置就显得有些奇怪。

回想一下,该设备将配备165赫兹的显示屏,SoC Snapdragon 888,主动冷却系统和120瓦充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