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小米推出了适用于Android和iPhone的Clubhouse

小米对其通讯服务小米Mi Talk采取了奇怪的行动。官方关闭后仅一周,该信使又以一种不同的形式恢复了生命。

即时通讯关闭的那天,小米首席执行官雷军开始在微博上与读者进行讨论。现在,该主题已阅读1.4亿,并参与了1.3亿的讨论。在讨论中,高层经理提到公司计划在2021年推出一个新的交互式应用程序。

2月26日晚上,小米Mi Talk团队发表了一个有趣的声明:“ Mi Talk,再次开始”,现在,该Messenger再次启动,但形式有所更新。据报道,该服务现在是针对专业人士的语音聊天。实际上,小米正在与社交网络Clubhouse建立竞争关系,该社交网络最近获得了爆炸性的普及。

这将是一个全新的产品-没有计划从原始Messenger转移帐户和数据。最初,少数用户将收到封闭测试的邀请。其他人将能够注册并等待邀请。

已经准备好适用于Android和iOS的版本。在的应用程序商店中,新的小米服务在Mi Talk正式关闭之日就出现了,但它仍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并且仅对不仅具有邀请函而且已注册手机的用户开放。小米员工的电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