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诺基亚X20可能会使用高通最实惠的5G处理器

诺基亚X20和X10有望成为HMD Global的下一款负担得起的5G手机。这些手机已在多个地方被发现,这意味着HMD正在考虑在全球范围内推出这些手机。但是,尽管如此,诺基亚X20和X10的规格还是不够丰富。现在,至少我们已经了解了有关诺基亚X20的一个关键细节,这是HMD即将推出的X系列诺基亚手机中价格较高的一个。

Geekbench基准测试平台列出了一种新的诺基亚机型,预计将称为X20。现在,诺基亚X20在平台上的上市具有两个重要方面的规格。一个是诺基亚X20将配备6GB RAM,另一个是手机中将配备SM4350处理器。处理器的代号属于Snapdragon 480,这是迄今为止高通推出的最便宜的5G移动平台。Geekbench列表还显示,诺基亚X20在单核测试中得分为507,在多核测试中得分为1661。

诺基亚X20内的高通Snapdragon 480并不令人惊讶。早在高通公司宣布该处理器时,HMD Global便是首批宣布与高通公司就此芯片组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电话公司之一,并且该产品很快将在诺基亚电话中使用。几天前,诺基亚Quicksilver智能手机被发现具有Android 11和相同的芯片组。但是诺基亚X20的最新发现暗示这两款手机可能是相同的。两部手机的测试成绩也相同。根据Geekbench列表,诺基亚Quicksilver和诺基亚X20的基本频率为1.8GHz,因此可以合理地假设两部手机没有不同,但相同。

高通公司最实惠的5G芯片组Snapdragon 480采用8纳米工艺制造,并支持mmWave和6GHz以下5G频段。就手机的5G覆盖而言,这很有用。低于6GHz的频段有助于最大覆盖5G的区域,而mmWave则非常有限。但是,后者以提供最高的5G速度而闻名。该处理器可以以120Hz的刷新率支持高达1080p的显示器,但是我怀疑Nokia X20是否可以在120Hz的屏幕上使用。还支持Quick Charge 4 +,LPDDR4x RAM和UFS 2.2或eMMC 5.1存储,但诺基亚X20有望支持前者。

尽管HMD的基于Snapdragon 480的诺基亚手机的计划似乎进展很快,但HMD的手机策略仍存在很大的疑问。自从我们开始听到有关诺基亚9 PureView后续产品的消息已经过去了两年多。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这个继任者的名字在诺基亚9.1 PureView和诺基亚9.2 PureView之间徘徊,但是自从HMD的其余诺基亚手机系列发展到第三代(甚至第四代)以来,谣言工厂最终选择的名字就是诺基亚9.3 PureView。这款万众期待的手机遥遥无期。

同样,HMD去年宣布将推出由Snapdragon 690驱动的智能手机。Snapdragon 690是高通公司的另一款5G芯片组,用于中端手机。这款内置Snapdragon 690的诺基亚手机尚未实现。

HMD计划于4月8日举行活动,预计将发布我们一直在听说的诺基亚G10,以及X20和X10智能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