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Moto G100泄漏的规格揭示了Snapdragon 870 SoC等

摩托罗拉有望在下个月推出功能最强大的Moto G系列智能手机。但是,设备周围的泄漏已经开始进入互联网,而有了这样的提示,我们可能知道即将推出的摩托罗拉智能手机的所有功能。

著名技巧专家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的最新报告为我们首次全面展示了新型Moto G系列设备。这款智能手机可能被命名为Moto G100,它将成为首款由Snapdragon 800系列处理器提供动力的Moto G系列产品。

Blass声称Snapdragon 870 SoC将为Moto G100供电。此外,该设备将配备256GB的内部存储空间以及12GB的RAM,在某些地区可能会降至8GB。无论哪种情况,使用外部microSD都可以将内部存储扩展到总共1TB的存储容量。

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Blass还为我们提供了被称为彩虹色(Iridescent Ocean)颜色的智能手机的完整外观。全蓝色的设备装有6.7英寸显示屏,具有Full HD +分辨率,并且所有侧面都有细长的边框。虽然Moto G100的顶部边缘贫瘠,但其下端包含USB Type-C端口,3.5毫米耳机插孔和扬声器格栅。

至于设备上的摄像头设置,Moto G100总共将配备六个摄像头。这些将包括在正面的双镜头设置,以自拍打孔格式耦合在一起的16MP和8MP镜头。在背面,智能手机将配备带有64MP,16MP和2MP镜头以及专用ToF传感器的四摄像头设置。

布拉斯在报告中提到,Moto G100将配备5000mAh电池作为后盾,该电池还将支持20W快速充电。有趣的是,摩托罗拉将智能手机与HDMI支架捆绑在一起,以便在将设备连接到显示器和输入外围设备时提供PC般的体验。

去年12月,摩托罗拉首次推出了代号为“ nio”的Moto G100。外观出现之后,该智能手机以Tahoe的形式展示。现在,随着即将推出的Moto G100(具有倾斜的规格),肯定会在其产品阵容中强大地冲击摩托罗拉的G系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