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预计LG将于4月份关闭其手机业务

LG智能手机可能很快就会成为过去。由于暂定的销售计划未能实现,这家韩国公司似乎正在考虑关闭其电话业务。据韩国的Donga Ilbo报道,据熟悉电子行业发展的消息人士称,LG电子与两家潜在公司的讨论破裂了,这些公司表示有意收购LG的电话业务。现在,LG可能会选择取消其电话业务,而不是寻找更多候选人。

根据这份报告,LG电子正在与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和越南的Vingroup JSC就出售电话业务进行商谈,这可能是LG电子首席执行官权凤锡在一月份提出的选择之一。他说,所有选择都是该公司亏损电话业务的重中之重。据报道,奉锡在致员工的信中解释了该公司退出智能手机行业的意图。据报道,在过去的五年中,LG亏损了约45亿美元(约合32,856千万卢比),这表明LG做出了坚定的决定。

“由于全球移动设备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LG现在应该做出冷漠的判断和最佳选择。该公司正在考虑采取所有可能的措施,包括出售,撤回和缩小智能手机业务规模,” LG官员在1月发表的《韩国先驱报》的一份报道中援引LG官员的话说。

此外,一些当地新闻报道暗示LG上个月停止了其可卷曲手机的开发。LG在CES 2021上展示了这款名为“ Rollable”的手机。在人们问起LG这款手机何时会成为现实之前,LG证实了“ Rollable”定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但是随后,许多报告表明可卷曲电话的生产已暂停。此外,Donga Ilbo的报告还说,LG已经搁置了今年上半年计划推出的所有新智能手机的计划。

现在,LG可能正在考虑其电话业务的下一步。Donga Ilbo的报告提到,这家韩国公司可能会在4月初左右与员工分享其决定-是否出售电话业务或公司是否将关闭电话业务。

虽然LG手机业务的命运似乎或多或少是不祥的,但先前的一份报告显示,这家韩国公司可能会将其手机业务分开。LG的低端智能手机可能会出售给制造合作伙伴,该公司可能会保留这部分高端手机。高端手机包括新的Velvet系列和LG Wing,这是该公司雄心勃勃的双屏手机,像翅膀一样打开。LG尚未对这些手机的普及程度发表任何评论,也许这正是该公司决定对其手机业务做出决定的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