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泄漏显示小米Band 6看起来很像Mi Band 5

去年9月,小米以2499卢比的价格推出了智能乐队Mi Band 5。现在,它很可能即将推出其继任者Mi Band 6,据报道它看起来很像其前任。健身追踪器已经在和尼西亚获得认证。小米还宣布将于3月29日在全球范围内举行产品发布会。然而,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宣布推出智能腕带,因为过去的许多报道都推测智能腕带将于6月推出。

Mi Band 6由小米和Huami合作开发,据报道看起来与它的前身Mi Band 5很像。Gizmochina报道的欧盟合格声明页上的泄露图像显示Mi Band 6带有黑色表带,与其前身相似。它的显示设计也很像Mi Band 5,侧面有用于磁力充电的充电电缆。

除了类似的设计,Mi Band 6可能会有更好的性能,并且升级了规格,包括更大的屏幕和改进的活动跟踪。报告推测,Mi Band 6将支持SpO2血氧监测,并将配备内置的Alexa助手。此外,据报道,健身追踪器可能随附NFC和非NFC变体。借助对NFC的支持,新的Mi Band还可以为Google Pay和其他支付服务提供支持。

据说它还具有GPS,心率监测,睡眠跟踪,30种活动跟踪模式,其中12种是健身模式,例如Zumba,步进,街舞和普拉提。Mi Band 6可能还具有静音通知功能,用于时间管理,刷新的UI以及控制和管理智能家居设备的功能。一些报告还推测,Mi Band 6用户将能够从可穿戴设备回答WhatsApp和Telegram。

小米为其Mi Band 5引入了压力水平计算器和月经周期跟踪器等功能。MiBand 5具有大约100种表盘可供选择,电池寿命为14天。它缺乏血氧水平监测功能,而Mi Band 6可能带有其他升级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