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富国银行2Q业绩优于华尔街预估

华盛顿 - 富国银行报告称,尽管第二季度利息收入减少,但盈利好于预期,这可能令美联储降息的投资者担忧。消费者银行巨头股价下跌3%。

受多年失误和丑闻影响,富国银行(Wells Fargo&Co。)仍然受到监管机构的增长限制,该季度净利息收入为121亿美元。这比去年第二季度的125亿美元下降了4%,比2019年第一季度下降了2%。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预计该银行的净利息收入为122亿美元。

净利息收入对像富国银行这样的商业银行来说更为重要,因为富国银行对收费收入的依赖程度低于投资银行。

与其他银行一样,富国银行近年来受益于利率上升,这有点抵消了监管机构对银行的限制。但是现在利率上升的日子似乎已经结束,因为美联储最近表示可以在月底的会议上降息。

总体而言,总部位于旧金山的银行报告第二季度净收入从去年同期的51.9亿美元或每股98美分上涨19%至62.1亿美元,即每股1.30美元。

结果高于华尔街的预期。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预计每股收益为1.17美元。最大的抵押贷款机构收入为215.8亿美元,与去年第二季度基本持平,但超过预期的209亿美元。

去年,美联储在各种各样的丑闻之后限制了富国银行资产的规模,从2016年开始,发现其员工为满足销售配额而开设的数百万个虚假支票账户。

美联储尚未表示何时取消对威尔斯业务的限制。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今年早些时候表示,该银行还有更多工作要做,以满足美联储的要求。

更为复杂的是,在斯坦在3月份在国会面前捍卫银行的许多业绩不佳之后,蒂姆斯隆突然辞职后,威尔斯仍然没有成为常任首席执行官。

临时首席执行官艾伦帕克在与分析师的一次电话会议上表示,在永久性首席执行官到位之前,该银行不会在2019年之后设定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