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在经济衰退期间我将持有2股防止崩盘的ASX股息

随着ASX达到新的高点,股票每天变得越来越昂贵,现在是时候考虑一​​下你可以依赖收入的股息支付公司是否有稳定的盈利基础,能够承受好时光作为坏(甚至丑)。

我相信在这些时候,价格与公司质量同等重要,因为正如沃伦巴菲特所说,“只有在潮水退去时才能了解到谁在裸泳。”以下是两支ASX股息支付股票,我认为,如果涨势转变,我们仍然会合理地穿上它们。

Ramsay Health Care Limited(ASX:RHC)

我认为Ramsay既是一个很棒的公司,也是一个优质的防御性股票 - 毕竟,我们不会生病,并且在经历艰难时仍需要住院。像Ramsay这样的医疗保健股在一个具有永久性风向的行业中,在您的投资组合中获得一些曝光将是一个很好的举措(在我看来)。

拉姆齐在澳大利亚拥有或经营着220多家优质私立医院,并在欧洲和亚洲拥有显着且不断增长的业务。自2000年以来,该公司每年都增加了股息,使RHC也成为一个高质量的收入份额。拉姆齐正在按现价收取2.02%的股息,你可以合理地预计在不久的将来也会加息。

Coles Group Ltd(ASX:COL)

由于其遍布全国的超市网络都以非常低的价格提供食品和日常必需品,科尔斯作为防御性收入股仍然具有吸引力 - 我不认为经济衰退会抑制需求。Coles在未来几年内削减成本和实施供应链自动化的计划也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这将有助于公司避免竞争并保持较高的支付率。

说到支付,Coles还没有支付其第一次分红,但该公司已经表示它打算支付80-90%的未来收益,这意味着我们正在考虑4-5%左右的股息收益率(这也应该是完全坦率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