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iPhone 也能用证件照加上浮水印 只需使用捷径脚本一键搞定!

有时当我们在申请像是电信门号、信用卡、银行帐户等时候,总是会需要用使用到身分证或其他第二证件影本,但如果担心这些个人证件的影本被不肖人士用于申请其他服务货者用于不明的违法用途上,心里还是觉得怕怕的。这时如果是 iPhone 或 iPad 的使用者,就能透过捷径 App 搭配 iPhone 也能用证件照加上浮水印 ,就能快速在重要证件上添加使用注记啰!

iPhone 也能用证件照加上浮水印 只需使用捷径脚本一键搞定!

在使用捷径脚本前,如果是还未下载过 Apple 的「捷径」App 的人可先前往 App Store 下载(点我前往下载)。当确认自己的 iOS 装置内已有捷径 App 后,便能下载这次的「证件照加上浮水印」捷径脚本。

「证件照加上浮水印」捷径脚本:点我前往

开启后选择「取得捷径」,接着在捷径 App 的资料库中选择「正见正加上浮水印」,并于相簿内挑选要添加浮水印的图片。当图片选完后,则要输入浮水印的文字内容,例如「仅限 OO 证明使用」:

进入下个步骤后就进入预览画面,这时能进一步编辑浮水印文字的文字大小、间隔、透明度、旋转角度、颜色等,不过这部分建议可以直接使用预设的数值,在各方面的设定都已算理想。编辑完后,就能按下「产生图片」将浮水印与图片和成为一张图片,当预览图片下方出现「请长按图片点击存储以保存到相册」字样时,就能照着指示长按并储存影像到相簿:

最终完成的图片示意如下,建议各位平时除了在任何需要用到身份证件的文件申请特别留意,平时也要记得将重要文件随身携带,以免在不经意的时候被盗用啰!

「证件照加上浮水印」捷径脚本:点我前往 延伸阅读: LINE 应用小技巧 :关键字提醒 隐藏功能,重要讯息不遗漏!(电脑版适用)

Pornhub 风格 Logo 产生器 Logoly.Pr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