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社群平台流行「童颜滤镜」 怎么做用 Snapchat 轻鬆返老还童!

相信平时经常在 Facebook 、 Instagram 等社群平台流连的民众都有留意到,最近许多名人或 Facebook 粉丝团会分享一些「童颜化」的照片,但目前在 Facebook 或 Instagram 即时动态找不到这些选项。自己也想跟上这波 社群平台流行「童颜滤镜」 将自己变回小时候的样子?今天就来教一下该如何轻鬆製作出这些有如「童颜」的滤镜效果吧!

社群平台流行「童颜滤镜」 怎么做?用 Snapchat 轻鬆返老还童!

这阵子经常会看到像是老天鹅娱乐 Facebook 粉丝团或不少名人会分享自己的「童颜滤镜」,虽然有些看起来就娃娃脸的人感觉差异并不大,不过还是有很多人的照片在经过「童颜化」的改造后变成可爱的小大人呀!如果自己也想玩一下,今天就来分享该如何做出这些可爱的照片。 ▲图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