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Docs² | for Microsoft Office 限免下载!内建超多教学影片、快速开启 Office 免费线上版

Docs² | for Microsoft Office 是一套非常强大的文书辅助工具,标榜要让你更聪明的使用 Office 工具,不仅提供快速开启 Office 免费线上版或 Office 365 Mobile,以及修改/储存文件功能,更内建超多丰富教学影片,从 Word、PowerPoint、Excel、甚至是 OneNote 与 Outlook 都有,一步步教你各式小技巧,让你使用起来更顺手,进而变成一位 Office 大师(笑)。而这么棒的一款 App 过去原价要 9.99 美金才能入手(约新台币 300 元),但最近首次释出限免活动,而且是真的解锁所有功能,有需要的朋友这难得机会可别错过啊!

Docs² | for Microsoft Office 介绍

首次开启 App 会有一些主要特色介绍,除了一开始说的那些功能外,它还支援 Airplay 以及 Picture in Picture 功能,意味着你可以一边看教学影片一边实际操作,这点相当不错。另外使用线上版 Office 编辑与分享文件时,都是在 App 里完成,不需透过其他浏览器 App:

App 主画面,共有四大功能 Explore(探索)、Documents(文件)、Guides(教学说明)以及 Templates(版型):

Explore(探索)中,整理绝大多数微软 Office 的 App 工具,方便你查看。你应该已经知道基本的 Word、Excel、OneDrive 等,但像 Browse templates、OWA for iPhone 这些比较冷门的 App 你可能就不知道:

Guides(教学说明)中,目前共有 Office、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OneNote 六大类教学影片:

每一大类的教学影片都非常多,像下图是 Word,教你如何使用 iPad 版的 Word、如何加入格式、使用分享或对準功能等等。虽然都是英文,但因为是影片,因此应该不会太难学,重複查看操作过程就能了解:

Documents(文件)中则可以快速开启 Office 免费线上版来建立文件,另外也能探索你的 OneDrive 云端空间档案,以及把档案加到这 App 来实现离线编辑、查看功能:

所有动作都在这 App 里完成,登入你的微软帐号后,即可开始建立与编辑文件:

对于经常用 iPhone 编辑 Office 文件的人,非常建议把文件加入到这 App 里,这样未来要进行任何 Office 动作,靠这 App 就行:

这套其实还有很多强大功能,剩下就让读者们自行摸索啦!另外除了 Docs²| for Microsoft Office,专属 Excel、Word、PowerPoint 系列的 Docs²也同样限免下载:

补充资料

Docs²| for Microsoft Office 下载连结:点我前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