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iRingg 超简单 iPhone 铃声製作工具!音乐、剪辑、传输一次完成

虽然我们之前介绍过一些 iOS 的铃声 Apps,如:铃声大全、铃声大全10000+,但里面的铃声你不一定都喜欢,也可能找不到要的,真的想完全客製化且都是喜欢的,自己製作还是最好。而我们也教过 iTunes 超简易製作步骤,但找到想要的音乐还是会花不少时间,如果你的电脑刚好是 Mac,那这篇要推荐的 iRingg 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神器,从音乐挑选、剪辑成铃声、传输至 iPhone 一次完成,而且音乐资料库还是来自于 Youtube、Soundcloud,意味着你完全不用担心音乐找不到的问题,製作速度快的话不到几秒钟就能完成,超级简单!甚至实现每个联络人都有独有的来电铃声,继续往下看吧。

iRingg 介绍

介绍之前我也要先提醒一下,这款 iRingg不是完全免费的软体,不过有提供免费试用,觉得不错且实用的话不妨可以考虑购卖,售价为 19.95 美金,约新台币 600 元。

于官网下载之后,安装方式非常简单,把 iRingg图示拖曳到右侧的 Applications 资料夹即可:

因为是网路上下载的软体工具,因此首次会跳出询问视窗,按 “打开”:

提供免费 24 小时试用,所以说点选 “Request Trail“ 后,记得赶紧使用,看符不符合你的需求:

按下 Click to Start 即可开始使用:

一开始会有简易的教学影片,不过只有英文,有兴趣的人可以看一下,要不然就按左下角 SKIP 进入主画面:

iRingg的操作画面虽然目前只提供英文,但使用非常简单,所以不用担心。首先,For You 是这软体的 AI 智慧功能,会根据你历史选取的音乐进行推荐,一开始可能不是很準,但用多次之后它就会越来越知道你的口味:

如下图,使用几次之后就变成我常听的歌手及类似音乐:

把滑鼠移到歌曲上方即可进行试听或选择(Select),音乐资料库都是来自 Youtube、Soundcloud:

Search Music 为搜寻音乐,也支援中文输入。右方的 Browse 则是读取电脑里的音乐,也就是说如果你已经有要用的音乐,可以从这边读入:

如下图所示,每首歌右侧都会注明音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