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Google Pixel 5a将于6月11日发布 新的Pixel Buds将于4月上市

上个月,我们看到了谷歌的下一款负担得起的智能手机CAD 5渲染图– Pixel 5a出现在网上。如果您在等待谷歌是否会像泄漏所声称的那样使用升级的芯片组来复制Pixel 4a 5G,那么您将很高兴知道何时可以得到正式确认。Pixel 5a的一个新的发布日期传闻现在正在互联网上传播。

Pixel 5a将于6月11日发布?

据泄漏者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称,下一款Google手机可能将于6月11日发布。尽管他没有确切提及该设备,但可以肯定地说该设备是Pixel 5a,除非Google认真加强其游戏并推出现在传闻中的可折叠Pixel。

鉴于冗余设计,即使Pixel 5a可能是市场上下一个最畅销的Pixel手机,您可能也不会对它感到兴奋。但是,有个好消息。

Prosser的推文也阐明了下一个TWS Pixel Buds的发布。据他介绍,Google将于4月中旬某个时候推出第三代Pixel Buds。不幸的是,目前尚不知道下一个Pixel Buds的功能。有一个通过专利涉嫌泄漏设计去年4月,但它仍有待观察,如果我们会得到的产品,它的设计。

虽然Pixel Buds 3的消息肯定令人兴奋,但我们希望它不会遇到与Pixel Buds 2一样的命运,Pixel Buds 2在发售之前面临着几次延误。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谷歌在2019年10月的``由谷歌制造''活动中宣布了Pixel Buds 2和Pixel 4,并于2020年4月将其提供给客户。即使延迟了,用户仍然报告了音频中断问题,Google几个月后最终通过更新进行了修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