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这是OnePlus 9 Pro的首次正式外观:3月23日上线

关于OnePlus 9系列的泄漏和谣言充斥着互联网。该公司本身今天在戏弄“月球”公告。正如承诺的那样,它已经透露了即将推出的OnePlus 9系列的发布日期。不仅如此,我们还首次将传闻中的哈苏相机拖到了OnePlus 9 Pro上。

OnePlus 9系列发布日期

OnePlus在官方推文中透露,OnePlus 9系列将于3月23日IST 7:30 PM GMT(格林尼治标准时间2:00 PM或EDT AM 10:00)推出。这与最近的泄密事件相吻合,后者推测设备上存在Hasselbrad品牌的相机。上个月早些时候,我们还看到了上述品牌的动手图像。

OnePlus今天确认已与哈苏签署了为期三年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用于下一代OnePlus智能手机的相机系统。您可以在下图中看到OnePlus 9 Pro。它将带有在相机模块上带有哈苏品牌的四相机设置。

这一切都始于一个简单的想法。探索#ONEPLUS9SERIES,与共同开发@HASSELBLAD,3月23日。

— ONEPLUS(@ONEPLUS)2021年3月8日

OnePlus x哈苏合作伙伴关系

尽管OnePlus开发了市场上最好的旗舰手机之一,但这些相机始终显得有些呆板。他们还不错,但也没有那么好。一加首席执行官刘德华(Pete Lau)承诺今年早些时候将专注于智能手机摄影并提升微博上的相机体验。

为了兑现这一诺言,这家巨头已与相机制造商签署了为期三年的协议。该公司计划在此次合作中投入1.5亿美元用于相机研究,力争在智能手机摄影领域位居前列。此外,OnePlus 9系列将是第一个受益于这种相机合作伙伴关系的产品。

这项投资将用于发展四个全球研究实验室,其中两个位于和。 OnePlus在官方新闻稿中表示:“两家公司都致力于为OnePlus用户带来立竿见影的收益,同时不断进行合作以长期进一步改善用户体验和质量。”

OnePlus 9相机功能

OnePlus 9系列将是“第一个受益于这种新伙伴关系的产品”。该公司已经阐明了下一个OnePlus旗舰产品的一些关键升级。在即将到来的旗舰产品上,我们似乎将看到许多软件改进,包括颜色调整和传感器校准。

OnePlus 9系列将使用自定义的Sony IMX789传感器。该公司在新闻稿中将其称为“ OnePlus设备上最大,最先进的主摄像头传感器”。它还将支持高达8K @ 30fps和4K @ 120fps的视频录制。

两家公司一直在为OnePlus 9系列进行高级色彩校准。这些设备将以更准确和自然的色调捕获图像。另外,您将拥有一个新的“ Hasselblad Pro模式”,可以调节ISO,聚焦,曝光时间,白平衡等等。它将支持12位RAW照片捕获,这将为专业摄影师提供强大的编辑基础。

此外,该公司还期待为其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开拓新的相机技术。它的计划包括“具有140度视野的全景相机,用于在前置相机中实现闪电般快速对焦的T镜头技术和自由曲面镜头。”该自由曲面透镜将第一上万普拉斯9系列被引入。这将有助于消除超宽照片中的边缘失真,这非常了不起。

是的,OnePlus希望与其最新的影像合作伙伴Hasselblad一起在Android领域中采用Vivo x Zeiss和华为x Leica。看到3月23日推出的OnePlus 9系列的合作成果非常有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