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苹果将在2022年推出AR/VR耳机 在2025年推出AR眼镜

苹果著名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在报道了iPhone 13和未来的MacBook Pro之后,现在发布了一份有关苹果的AR / VR耳机和AR眼镜的新报告。因此,按照Kuo的预测,苹果正准备在明年推出其先进的AR / VR耳机。另一方面,据分析师称,传闻已久的苹果AR玻璃要到2025年才能上市。

Kuo最近发送给投资者的一份便条中(通过9to5Mac)分享了这些预测。在投资者报告中,这位分析师详细介绍了苹果将在未来几年内推出的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产品的路线图。

苹果AR / VR耳机

根据Kuo的说法,库比蒂诺巨头计划在2022年推出新的“头盔型” AR / VR耳机。他说,苹果公司目前正在开发重量在200-300克左右的混合现实耳机的原型。但是,他指出:“如果Apple能够成功解决重大技术问题,那么最终产品的重量将减少到100-200克”。

Kuo还提到苹果的AR / VR耳机将包括索尼micro-LED显示面板,并将成为独立设备。这意味着它将具有“独立的计算能力和存储能力”,这将使用户无需游戏机即可为其供电。

关于价格,Kuo报告说,AR / VR耳机的价格标签可能“与高端iPhone相似”。他说,这将在1000美元左右。与之前传闻的3000美元的价格标签相比,此价格要低得多。

苹果AR玻璃

Kuo补充说,苹果尚未开始生产AR Glass原型。因此,他预测该公司将在2025年的某个时候推出该设备。

根据分析师的说法,AR Glass的主要功能之一将是其自定义的“光学透明AR体验”。这会将AR元素叠加到现实世界中,以使用户获得身临其境的AR体验。

除此之外,有关Apple AR Glass的其他细节还很模糊。Kuo报告说,AR Glass可能具有独立的计算能力和存储功能,例如AR / VR耳机。因此,很有可能将其定位为市场上的独立移动产品。

Apple AR隐形眼镜

除了AR / VR耳机和AR Glass,Kuo还提到了目前正在开发的具有未来感的AR隐形眼镜。他说,苹果计划在2030年至2040年之间的某个时间推出该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