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苹果现在在法国显示iPhone和MacBook的可维修性得分

如果您曾经寻找过有关维修iPhone或MacBook的信息,那么您可能会偶然发现了拆卸指南,其中提供了可维修性评分,以及有关如何自行进行维修的详细信息。这些分数不是而且可以完全是客观的,但是它们的确表明了自行维修的难度。但是将来,您将可以查看Apple自己针对iPhone 12、2020 MacBook和这些产品的较早版本的可维修性说明。将来,更多的Apple产品可能会获得类似的维修评级。需要注意的是,您必须前往Apple在法国的在线商店,这是这些分数出现的唯一位置。

首先由MacGeneration详细介绍,维修得分显示在受支持产品的购买页面之一上。选择Apple的iPhone或MacBooks之一,模拟购买设置,您将遇到类似以下情况:

iPhone 12的可维修性得分为6/10。苹果公司有一个新的支持文档,其中列出了所有受支持的iPhone和Mac,并解释了如何获得该分数。正如您可能期望的那样,该分数也不是很客观,但是遵循相同的准则。在以下因素影响修复得分,无论在法国销售的电子设备:

文件的可用性(用于维修,使用和维护以及提供此信息的期限);

拆卸(这样做有多容易,获得零件有多容易,需要哪些工具,零件如何在设备中固定);

备件(可用性和交货时间);

备件价格(与新零件相比);

提供的软件更新,免费的远程技术支持以及以软件方式重置设备的可能性。

尝试对所有电子设备使用可维修性量表似乎是对无法真正量化的事物进行量化的徒劳尝试。然而,苹果和在法国销售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和其他电子产品的所有人都必须这样做。这些可维修性分数不仅可以在网上找到。它们也将出现在零售店中。

法国通过了一项新法律,该法律强迫公司使用相同的度量标准来提供这些可维修性指标。新的反垃圾法旨在鼓励购买者修理其设备,而不是用新产品代替它们。通过减少浪费和延长产品寿命,可以对环境产生影响。

法国通过了一项新法律,该法律强迫公司使用相同的度量标准来提供这些可维修性指标。新的反垃圾法旨在鼓励购买者修理其设备,而不是用新产品代替它们。通过减少浪费和延长产品寿命,可以对环境产生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