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谷歌的可折叠Pixel手机刚刚被最大的泄密者证实

几天前,一份有关三星显示器向各种智能手机供应商提供可折叠OLED面板的报告偶然提到了Google 。来自韩国的消息人士详细介绍了Oppo和Xiaomi的作品中的各种可折叠手机,显示这两家智能手机供应商正在研究类似于三星可折叠手机的新型产品。该报告没有透露可折叠Pixel可能采用哪种设计,但确实显示该手机将配备三星7.6英寸向内折叠面板。所有这些设备预计将在今年某个时候推出。

Google已经在努力为可折叠设备改编Android体验,因此制造自己的“ Pixel Fold”手机非常有意义。演示用于可折叠手机的新功能的最佳方法是使用其自己的硬件。看起来Pixel Fold或Google最终称其为手机的任何东西都是真实的。

听说Oppo,小米和其他Android供应商今年可能会推出可折叠手机,这不足为奇。三星和华为是最早发布可折叠手机的手机制造商之一,但自那以后,其他几家也纷纷推出了原型手机。摩托罗拉去年推出了自己的可折叠产品,将Razr品牌复兴为具有柔性显示屏的翻盖智能手机。

正如我们之前所解释的,Google不一定能制造出顶级的可折叠手机。这些设备价格昂贵,这意味着只有极少数想要旗舰手机的买家愿意支付高价。它们也比传统手机更脆弱,但是Google甚至在制造没有硬件问题的传统手机方面还没有真正出色。

尽管如此,Pixel Fold的前景还是令人兴奋的。该电话将使我们对Google的可折叠体验有更深入的了解。如果Google手机可以像平板电脑那样的设备展开,例如Galaxy Z Fold 2,那就尤其如此。这是因为Google的Android OS更新已经忽略了平板电脑的使用经验已有好几年了。更不用说Google也在开发Fuchsia,这是一种通用操作系统,应该适合任何屏幕尺寸。可折叠设备将包含在运行紫红色的设备列表中。还有什么比自己制作Android可折叠手机更好的测试软件原理的方法呢?

Google自己的Chrome操作系统网站也嘲笑了对可折叠设备的支持,即使没有可折叠的笔记本电脑或运行Chrome操作系统的手机也是如此。

著名的泄密者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在Twitter上表示,“ Google Pixel'Fold'是“真品”,无需详细说明。Prosser可能以iPhone和Apple的独家新闻而闻名,但近年来他也泄露了有关Pixel手机的准确信息。

一位名为Ross Young的展示专家对他的推文进行了回应,提供了更多信息。他显然提到了12月中旬尚未发布的2021年可折叠设备,包括Google的手机。Young之前曾泄漏过有关未发布智能手机的准确信息。

Young说:“可折叠智能手机的2021年下半年将非常令人兴奋。” “三星至少有3种型号,Oppo,Vivo和小米有4种型号,而Google有1种型号。”

谷歌几天前为开发人员发布了第一个Android 12 beta。新的操作系统包括一些有趣的新功能Android 12将原生支持该功能,包括面部解锁,显示屏指纹传感器和单手操作。Android通常包含有关前往新的Pixel硬件的功能的线索,但是我们已经说明,在Pixel 6中同时具有3D面部解锁和显示指纹传感器并没有多大意义。但是这些功能在较大的设备(例如Pixel Fold)中可能有意义,因为Google不必担心设计折衷或成本问题。单手操作在较大的设备上也可能有用,尤其是在Pixel Fold看起来像三星的Galaxy Z Fold 2时。更不用说具有这种设计的Pixel Fold可以迎合错过Pixel XL的Pixel粉丝。

这仅仅是猜测,但可以肯定的是,似乎已经有很多人掌握了有关可折叠Pixel手机的内部信信息。如果产品是真实的,那么泄漏更多细节只是时间问题。毕竟,对于Pixel手机,Google从来都不擅长保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