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记帐城市颠覆你对记帐的感官与习惯

「你喜欢记帐吗?」,除非是中了乐透或发薪当日,大家多少对这繁琐的工作有些许反感,加上收支出是高度隐私,很难有人可以分享你拿到飞来横财的喜悦,或严肃的提醒你收支吃紧。透过《 记帐城市 》轻鬆的音乐与游戏化设计,让记帐变得轻鬆有趣!

《 记帐城市 》特色

1.快速记帐:用最简单的动作轻鬆记录开销。 2.轻鬆分析:一目了然的分析图表,剖析自己的支出结构与消费习性。 3.优秀的视觉、音效与操作设计,在愉悦的情绪中完成重要繁琐工作。

→ → → 《记帐城市》iOS免费下载

→ → → 《记帐城市》Android免费下载

自从 iOS 上线三个月,各位已经累积的大量的建设成绩,全球累计 ☆ 雪梨歌剧院 2.2 公顷(6,655坪) ☆ 甲子园(16,396坪) ☆ 台北小巨蛋楼面积 29,450 坪 而现在 Android 版本也正式上架了!同帐号双平台资料可完整同步。

▲当年「开心农场」横扫全球,证明了简单的游戏成就概念,可以驱使用户做出许多无意义的重複动作。记帐这相当繁琐,而且常常不太敢面对的行为(尤其是氖特这种阮囊羞涩的月光族),配合诸多诱人轻元素,让记帐变得很有趣。 想随时掌握最新3C资讯,请加入电脑王阿达粉丝页!

电脑王阿达

▲《记帐城市》将记帐行为结合城市经营,让当天的记帐行径都能确实成为城市建设,达到游戏化的目的。只要透过轻鬆简单的动作记录开销,美丽城市就会蓬勃发展成专属于每个使用者独一无二的样貌。

▲首席财务长钱喵喵会协助你规划财务与提供App使用说明,那可爱疗癒的外型,却搭配严肃的神情,可见帐务管理是个严谨的甜蜜负担。

▲简单明了的介面,搭配智慧分类功能,几乎是以最简洁的步骤完成单笔记帐。

▲当天的记帐行径都能确实成为城市建设,可透过建设带来新商机、新工作与城市样貌,

逗趣且动态的城市生活

有别于静态的记帐与养成游戏,城市内的生活与动态,也是一位称职要注意的。

▲城市内不时会出现游客跟Say Hi,可以透过1个宝石来招募他成为市民,

▲成为市民的小伙伴们,可以针对他们的专长指派给他们工作,不然不擅长饮品的贝利,已经边臭脸边卖咖啡好一阵子了,不过氖特的餐厅还没盖好…,我正严重面临城市缺工问题!

▲看看这城市部署以及市政蓝图,这让氖特想起当年玩「凯萨大帝」、「模拟城市」的感觉,勾起想当个好、好君主的野望!上百种建筑都想要一一解开,可见这游戏在设计时,对于未来城镇的发展逻辑都有相当的规划,对于日益竞争的App市场,有团队仍如此深耕实在不容易。

▲经过两週努力,单位2×2的大建筑陆续出来(顶级寿司店、大型水族馆),再追加一张氖特这三个月来认真进帐的成绩,各大建筑让城市看起来越来越有气势啦

▲有限的建筑工人,加上激发起与朋友竞争心态的排行榜系统,似乎吸取了史上最赚钱手游Clash of Clan(部落冲突)的优秀社群与劝败元素。最后《记帐城市》协助氖特省大钱,还是成为新钱坑的游戏?持续缠斗下去就见真章了~

▲回到记帐本身,每天的帐务支出清清楚楚。点击最上方也会出现时间区间,让用户可以明确知道支出的类型与特色。

让记帐行为巧妙的融入生活

小资族、青贫族等词彙横空出世,显示着新世代对于财务一定要更加谨慎管理。若个人财务都没有系统性的整理,相信在更大型规模的财务运用捉襟见肘。透过《记帐城市》优异的产品设计与情境打造,将财务管理有系统地融入你的生活中吧!

→ → → 《记帐城市》iOS免费下载

→ → → 《记帐城市》Android免费下载

▲《记帐城市》是由团队四合愿(Fourdesire)推出。从2013年起陆续推出「Plant Nanny 植物保姆(左)」、「Walkr口袋里的银河冒险(右)」等百万下载量级的App。每个产品从原始定位、产品设计与营运规划,都展现了世界级的野心与执行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