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Line推出「祝福好声音」新年贺喜服务 熊大兔兔来帮你拜年

过年还在传简讯拜年吗?还在传罐头讯息拜年吗?到今年你可以换换了!知名通讯软体 Line 派出旗下的虚拟人物,让熊大、兔兔领军来帮你传递新年好声音给你的亲朋好友喔,比起冷冰冰的文字讯息,亲自录上一句贺年喜话,搭配可爱的动漫人物,效果一定是来的更好的!

Step 01:想要使用此服务的话,你必须先加入(或解锁)的 LINE 官方帐号「LINE -再LINE一下」,进去官方帐号后,就可以看到底下有选单让你选择虚拟人物啰。

 

Step 02:选择完你喜欢的虚拟角色后,就点选左下角的键盘按钮

 

Step 03:叫出键盘后,再点选大大的 + 号

 

Step 04:点开后发现只有一个录音功能,直接点选它吧

 

Step 05:跳出录音介面后,就直接按住萤幕的圆形按钮来录下你的祝福语,记得只有十秒钟的时间喔。

 

Step 06:通常送出录音后,它就会自动转换,马上会套用你所选择的虚拟角色来搭配你的祝福语,变成一个可爱的小动画。

 

Step 07:点选之后就可以直接观看啰

 

Step 08:点选右上角的功能表,可以複製这个祝福语的网址,透过其他通讯软体来传送给别人。

 

Step 09:你也可以点选下方的「选择祝福对象」来决定你要分享给哪位 Line的朋友

 

Step 10:当然,这个连结是也可以直接贴在脸书上面直接使用的喔。观看上没有问题,只是要录製的话还是要用到手机版的 LINE。

 

相关连结

LINE -再LINE一下官方帐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